昨天一度跌進了絕望的深淵 好險後來的補救有把自己的信心再找回來

昨天一大早是General的實習
所謂的General就是病人也不知道自己要掛哪一科
覺得耳朵有問題就來
或是耳朵一直都有問題
只是預約來做定期的檢查
通常遇到的病人 都是超級難搞
並不是個性難搞 而是超難檢查 步驟一堆 還要用一堆有的沒的技巧
早上兩個General病人 都是一直以來都有問題的那種
檢查步驟真的是超級繁複的
要放一些雜音到一個耳朵裡 檢查的聲音到另一個耳朵裡
還要調好各個聲音不同的大小聲
我真的差點在診所裡面尖叫 好...複...雜...

第二個病人的狀況也是一樣很複雜
低頻的聲音都很正常 到了高頻完全沒有聽力
已經把聲音調到105分貝 我就算沒有帶著耳機
在他旁邊 都可以聽到耳機發出來的超大聲音
這麼大聲 他一樣聽不到...我都超怕那麼大聲 傷害到他耳朵 好可怕阿
從來沒有弄過那麼大聲耶...

一整個早上的檢查
我就是手忙腳亂 腦袋一片空白
指導老師問我什麼 我就答不出什麼
他的臉也是蠻...塞的...嗚
早上結束後 我超沮喪的走出醫院 等著下午的實習

下午是平衡Balance的系統
又換了另外一個指導老師
這次她讓我從頭做到尾
很多時候還直接走出去做自己的事情 就讓我一個人完成檢查
哇...開心耶
從頭到尾 病人也都很相信我
檢查過程也都沒有問題
耶 直接從地獄彈跳到天堂...

果然...人生中的完美時刻 需要不完美的稱托才會顯得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