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ルミル本舖

這次的石垣島之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過炎熱

我和Mr.T一直莫名的想要吃點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而且神奇的是 才剛吃完沒多久 一看到路邊又有冰淇淋的攤販

我和Mr.T都還是會燃起熊熊的慾望想要買來吃 完全就是深深的中了冰淇淋的毒

所以短短三天兩夜的行程 我們吃的冰淇淋大概都快要跟平常一整年的份量一樣多了呢

而在這當中最讓我和Mr.T念念不忘的就是這家在小山丘上 可以遠眺竹富島的ミルミル本舖

 

ミルミル本舖的位置還蠻偏僻的 當時我和Mr.T用了車上的GPS定位之後 定位出來的點就在一片山頭上

再加上GPS其實沒有確切的找到這一家店 所以讓我和Mr.T整個就是有點慌張

但是一直都很相信日本汽車導航系統的我們還是不疑有他 一路跟著GPS的指示走

就這樣我和Mr.T一路開到了荒郊野外 就算GPS一直鬼打牆的說我們已經抵達目的地了

但是我們還是完全沒有看到任何可以停車的地方或是任何看起來像是冰淇淋店的地方

於是我們一路從山腳下開到山丘上 又從山丘上繞了一圈到山腳下

就在想要放棄的同時 我和Mr.T毅然決然的決定再一次上山 終於讓我們找到啦

我和Mr.T就在一片荒郊野嶺中 發現了傳說中的ミルミル本舖!!!

(ミルミル本舖就在前面這根大電塔旁的小路右轉進去就可以到囉)

爸爸離開之前想再去吃冰淇淋

 

[ミルミル本舖前的小路]

看到大電塔之後右轉進來 我和Mr.T馬上就發現一排停的很整齊的汽車

這個時候心裡的忐忑不安也就完全消失囉 我們兩個瞬間就轉換成"開心吃冰淇淋"的模式 

冰淇淋店旁的超高電塔

 

[好美的風景呀~]

停好車之後 我和Mr.T一下車馬上就看到這樣的風景 真的是太驚人了吧

我們都覺得眼前的這片風景就是讓ミルミル本舖成為石垣島非來不可的美食景點的原因之一

今天天氣還不錯

 

於是我和Mr.T都還沒有踏進冰淇淋店 就忍不住在停車的地方一直拍照

Q比:爸爸這樣也可以當外拍模特兒嗎?媽媽怎麼會一直對著爸爸狂按快門!!還是其實媽媽是覺得我的背影很帥!!

綠油油的草地和大海

 

Q比則是因為剛剛上山又下山的車程在車上昏睡過去 好不容易睡著之後又被我和Mr.T挖醒

於是下車後他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一直要找人抱抱 完全無心跟著我們一起欣賞風景

Mr.T:Q比你看!!!前面的大海好漂亮喔~

Q比:下次我就半夜叫你起來陪我看星星,看看你有沒有心情跟我一起看!!!哼~(皺眉頭)

Q比一臉還沒睡醒

 

[ミルミル本舖]

一陣亂拍之後 我和Mr.T才回想起我們是要來這裡吃冰淇淋的 於是我們趕緊往店內走去

ミルミル本舖整個店的外觀都是白色的 

在店外面還有一小個區域鋪了草皮 看起來真的是好可愛喔

整個風格就很像是會出現在宮崎駿卡通裡的感覺呢

ミルミル本舖是一家很可愛的冰淇淋店

 

[衝~衝~衝~]

繼媽媽上次為了吃石垣牛迫不及待的抱著Q比往前衝之後

這次則是換成Mr.T抱著Q比頭也不回一直往前走

就開在一個小山丘上

 

[冰淇淋]

ミルミル本舖販賣的冰淇淋總共有12種 整個冰箱裡面的色彩非常繽紛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冰箱外頭還貼了各種口味的解說和介紹 另外也有在熱賣口味旁邊分別貼上了"第1.2.3名"的牌子呢

好多冰淇淋喔

 

店內除了冰淇淋之外 也有輕食喔 所以肚子餓個話 也可以點個漢堡來吃

很溫馨的一家小店

 

[室內的座位]

冰淇淋店內的空間不大 中間有一個方桌 周圍則有兩三張可以坐兩個人的小桌子

店內的空間不大

 

因為ミルミル本舖的位置就在一個山丘上 所以視野非常好

不管從哪一個方向往外看 都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所以店內用了大量的玻璃窗戶和落地窗 讓每一個來這邊吃冰淇淋的客人可以隨心所欲的享受眼前這片美景

不過景觀倒是很驚人

 

[名產冰箱]

除了冰淇淋之外 店內也擺了一個冰箱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石垣島特產

像是鹽還有調味料等等 感覺這些商品都像是私人的農場製作出來的呢

店內還有販賣石垣島的名產

 

[冰淇淋登場囉~]

這一天我和Mr.T點了店內第一二名的兩種口味 分別是牛奶和養樂多口味

牛奶口味充滿著濃濃的奶香 不過味道上還是比較偏甜 吃起來很像在吃牛奶糖呢

養樂多口味吃起來則是讓人不斷想到小時候 自己把罐裝養樂多冰到冷凍庫拿出來吃的那種味道和感覺 哈哈

牛奶和養樂多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又登場囉~]

我和Mr.T在離開石垣島之前特地又來吃了一次 這一次吃的是鹽味黑糖和紅芋口味

鹽味黑糖吃起來意外的好吃耶 本來覺得又是黑糖又是鹽 應該非常不搭

不過入口之後卻發現鹹鹹甜甜的味道異常的協調 非常好吃和順口唷~

紅芋吃起來則是甜甜的 不過沒有什麼紅芋的味道就是了

鹽味黑糖和紅芋口味

 

難得出國吃冰淇淋 原本嚴格控制Q比飲食的我和Mr.T也心情大好 讓Q比稍微解放一下 舔個幾口

Q比:喔耶~終於讓我等到可以吃冰淇淋的這一天了!!

讓Q比小吃一口

 

沒想到吃到冰溜溜的冰淇淋 Q比居然眉頭一皺

可能是對這個放進嘴巴裡面的食物溫度感到很意外吧 哈哈

不過大約過了一兩秒鐘之後 Q比馬上唉唉叫的討著要再吃

Q比:ㄜ...這個真的有那麼好吃嗎?!真搞不懂爸爸媽媽怎麼那麼愛吃這麼奇怪的東西!!

有被冰到的樣子

 

[戶外座位]

吃完冰淇淋之後 接著就到擁有百萬景色的戶外座位區去看看吧

雖然店內的座位不多 不過戶外區非常的寬敞 而且風景超棒的啦 

趁著我和Q比濃情密意的在你一口我一口的時候 Mr.T很落寞的就自己到戶外拍照去了

戶外的座位區也好棒唷

 

雖然可以看到很遼闊的景色 不過因為這天的風比較大(外面的草都被風吹的抬不起頭了)

所以大家都躲在室內大家都還是選擇乖乖坐在室內的座位

遠遠的可以看到前方的竹富島耶

都沒有人坐的戶外座位

 

視野真的好棒 站在這裡都莫明的覺得眼前這一片大海都是自己的

不然讓Q比在外面的草地上爬一爬也不錯

 

這個山頭上除了這一家冰淇淋店之外 就完全沒有其他的東西了耶 真的是有點偏僻 

讓爸爸念念不忘的冰淇淋店

 

[小樓梯]

冰淇淋店外有一個小小的樓梯

可以順著樓梯爬到屋頂上去看風景

沿著旁邊的樓梯可以到屋頂上看風景

 

[屋頂上的景觀]

從屋頂往下看 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另一種感覺

可以看風景的屋頂

 

Q比吃完冰之後的樣子也太有趣了吧 笑的好靦腆喔

Q比:呵呵~真是不好意思,你老婆現在好像比較愛我耶!!(又害羞又得意的表情)

專心吃冰的媽媽

 

[很隨興的營業時間]

吃完冰淇淋之後 我和Mr.T在離開之前 才看到這個掛在門口的營業時間

這家店真的很特別呢 每天只營業到日落就休息了

每天只營業到日落唷

 

Q比似乎還有點意猶未盡 捨不得離開的樣子

Q比:我不想坐車車~因為坐車車的時候,我都一個人在後面,沒有人陪我,嗚~

真是讓人好滿足的一個地方呀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石垣島旅行的話

除了吃吃石垣牛之外 也千萬不要忘記這個有著絕佳美景的小小冰淇淋店唷

可以邊吃美味的冰淇淋邊看看遼闊的大海 真的是非常超值得享受呀~      

(石垣機場國內線大樓裡面也有ミルミル本舖的分店唷)

真的很漂亮耶~   

1752471070  

ミルミル本舖

沖繩縣石垣市新川1583-74

P:0980-870-885

arrow
arrow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