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這一家~的新家就在http://qbfamily.pixnet.net/blog
[東京 2010.11]

最近一次去東京已經是兩年半以前的事情了!!
還記得當時我剛從澳洲回台灣工作 
才報到不到一個禮拜 就被通知說要到東京出差(真是high翻了我)
雖然公司很大手筆的讓我住在六本木的Hyatt
不過每天早出晚歸的 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的走走逛逛 真是太可惜了
(畢竟我是去出差 不是去旅遊的嘛)

後來有好幾次的旅遊 我和Mr.T都還蠻想到東京玩的
不過剛好遇到311地震 福島核災的事件也讓大家都非常擔心
而且當時我又正在懷孕中 所以到日本玩似乎不是那麼恰當
(但是最後我和Mr.T還是到了日本沖繩玩 哈哈)
 
相隔兩年多 我們的東京之行終於要成行啦~
這次的東京自由行是我們和Q比 一家三口的旅行
其實我和Mr.T在Q比出生後 並沒有特別計畫要出國旅遊的行程
一方面是擔心他還這麼小 帶出國搭飛機會不會不舒服
或是要帶個小baby出遠門 大包小包的應該會非常的不方便
加上Q比的阿公阿嬤也一直說等Q比長大一些再帶出國會比較適合
但是就在過年後的某個晚上 Q比阿公跟我說他和阿嬤準備四月份要到黑部立山
於是我就隨口開玩笑的說"那我和Q比也一起去好了"
Q比阿公一聽到孫子要跟他出國玩 開心的不得了 
完全忘記他之前一直叮嚀我和Mr.T不要帶小嬰兒出國的事情
後來我和Mr.T討論了之後 覺得黑部立山對於小嬰兒似乎有點太偏僻了
而且比起跟團旅遊 自由行的行程彈性空間比較大 應該比較適合還在全母奶階段的Q比
(如果叫我坐在一台都是陌生人的遊覽車裡面親餵 Q比應該會喝到帶著"非常尷尬"滋味的母奶吧)
結果我和Mr.T就跟阿公阿嬤拍板決定了要到東京來個家族自由行
沒想到...才隔幾天 阿公阿嬤因為臨時有些事情 所以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出遊
但是幾天下來的討論 已經熊熊燃起Mr.T要出國的慾望 
所以最後我們就不管阿公阿嬤 還是決定要帶著小Q比出國去玩啦!!

  
以前一想到日本 就會開始列出要購買的美妝清單
現在一想到日本 就會出現各式各樣嬰兒用品的畫面(這個轉變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而且正好Q比接下來要開始從母奶轉成配方奶和副食品
我們剛好可以趁機到東京大肆的幫Q比採買一番
其實早在出發前的幾個禮拜 Mr.T就已經在阿卡將和BabiesRus的網站上瘋狂的買了一堆東西了

另外我們也安排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會到東京晴空塔附近的阿卡將繼續買買買
所以看來這次的戰利品應該會非常可觀吧~

另外三月底四月初的日本剛好是櫻花盛開的時候 我們也正好可以去賞櫻一下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和Mr.T也是在新聞上一直看到日本櫻花盛開的畫面
當時我們就在討論著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去親身體驗一下
沒想到今年馬上就要去看囉~ 
以往出國前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我和Mr.T會邊收拾邊分享彼此雀躍的心情
但是這幾天在收拾東西的時候 我們都快累翻了 心裡只想著"怎麼多了一個嬰兒會多出這麼多東西"
不過想一想要帶著Q比出去玩 還是很開心啦~
回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行程安排還有帶著小嬰兒出國的甘苦談吧!
 
耶~東京~我們來囉!!!
滿載而歸之旅~Go~Go~Go~
Mr.T:荷...包...大...失...血......No~No~No~
Q比:爸爸不要那麼辛苦幫我整理行李~媽媽說通通不用帶,去了再買就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