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ra Valley是墨爾本近郊一個很有名的葡萄酒產地
很多各國的名牌酒 都會在這邊設酒廠
其中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法國香檳廠牌 - Chandon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來Yarra Valley的
除了沒有盡頭的綠綠草地之外
還可以來試酒 買醉 哈哈
這裡距離墨爾本市區大概60公里左右
但是氣氛完全不一樣 非常的優閒
每次來到這裡 看到這裡的美景
心情就會變得很開朗 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Domaine Chandon的Green Point

酒廠每天會安排三場的tour
會帶大家進去看看壓榨葡萄汁的地方 品酒師品酒的地方 釀酒 讓酒發酵的地方
tour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這個green point
在tour的最後 會從昏暗的釀酒室進入一個密閉的小房間
小房間的另外一頭 打開之後 就可以直接看到這付景色
從昏暗到光明 會有一種莫名的震撼耶


外面還有很多地方可以休息
除了可以在草地上躺著看藍天之外
也可以在旁邊的餐廳 喝點小酒 吃點美食

這裡的每一個小角落 都充滿驚喜 超級漂亮的


和爸爸媽咪來的這一天 也是好開心
我幫媽咪捕捉了一張跳躍的照片之後
爸爸也想要照一張一樣的照片
就要我和媽咪一起在草地上跳跳
於是我和媽咪就等著爸爸發號施令
沒想到 爸爸居然說...預備...起...
當下 還來不及跳 就已經笑到不行了
不是應該數個1.2.3嗎
預備起...是要怎麼抓時間呀...是要起到哪...
於是就照出這張要跳不跳的照片囉


我和媽咪 一直在旁邊笑到不行
實在是太好笑了
爸爸後來連續試了很多次
但是每一次都忍不住說...預備起...
說完就又大家笑成一團


Domaine Chandon真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每個季節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和景色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我都來過了
不管來幾次 我都還是好愛這裡
喔耶~ 大家也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