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底開始  一連六個禮拜
每個星期四都會有從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的研究所學生會來找我
當然最主要的就是帶著他們一起看看病人

在學校學好了理論 當然要出來看看真的世界
順便把理論的東西 實際運用到病人身上
於是 學校就幫他們安排了到診所來實習

今天是六個禮拜實習的最後一天
學生們都還是很認真的在檢查病人
不斷的讓我想到 當初我實習的時候 那種緊張的感覺 哈哈~

看完下午最後一個病人
有個叫做Emma的學生 就從她的包包裡面 拿出一個大盒子和一張卡片給我
我真的是 眼睛瞪得大大的 說不出話來 超驚喜的啦
 

卡片裡面當然是寫了一些感謝的話
然後留了聯絡的email和電話
要我有空去布里斯本找她喝咖啡
嗚~ 這種時候 就真的覺得自己的用心 有被別人感受到
超開心的拉~


打開大大的盒子
裡面是一個很精緻的珠寶盒
完全是夢幻公主風...
我的學生應該沒有料到我只是個會穿裙子的男孩 哈哈
完全沒有珠寶可以放拉~ 吼~
不過真的還是很開心耶~ 呵呵~


七月底 剛好是這些快要畢業的學生 開始面試找工作的時間
於是我就跟他們分享了很多 "去年這個時候的我"的一些經驗和感覺
有時候在等病人的時間
就會聊聊當初面試的緊張 開始工作的興奮 一直到現在偶爾會出現的一些壓力
無形之間 就跟這些學生們打成一片 哈哈~
一天到晚都在接觸老人
偶爾可以跟這些"年輕的肉體"講講話 果然感覺很不一樣
不管是什麼大事小事 都可以講得很興奮
幾個小女生聚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分享秘辛 一起小聲的尖叫 真的很好玩耶

嗚~ 她們就這樣結束實習 留下我一個人 回到學校要開始準備最後的考試了
下個禮拜開始 我又要一個人跟這些老人們奮鬥了啦~
老人們雖然都很可愛 也都會聊聊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 我偶爾還是需要一點青春有活力的朋友們
不然天天跟這些老爺爺老奶奶們泡在一起 我都覺得我老化的速度好像不斷在加快了...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