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黃金海岸一個多月了
對於這個剛開始覺得很陌生的空間
開始漸漸有了"家"的感覺

果然我的適應力還是很強的
只要多給我一點時間
什麼地方 我都能適應 都能找到生活的方法 哈

這是我們新家的大客廳
空間真的很大
就算很激烈的玩Wii 也不會打破東西



因為原本的米色地毯上 有點髒髒的
房東一直對個髒髒的斑點很介意
所以就很客氣的幫我們買了一張新地毯
讓我們可以蓋住那個斑點
哈哈 其實我和李小弟一點都不介意呀


舖上了新地毯
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感覺冬天應該會很溫暖


這是我們家的廚房 還有個小小的吧檯
現在空間大了很多
煮飯切菜洗東西 都很方便耶
如果冰箱可以再大一點點
就太完美了


李小弟的房間
這個陽台大到 把我和李小弟的房間和陽台都連在一起了
所以直接從我的房間 走出陽台
走到另一邊 就直接到李小弟的房間了
早上太陽出來的時候 陽光很大
大到連拉上了兩層窗簾 都擋不住
所以每天早上不用鬧鐘 都會被曬醒


李小弟的房間是主臥房
所以有套衛浴
衛浴外面是個小小的更衣間


這是我的房間
小小的一個 呵呵


這就是我和李小弟在黃金海岸的新家拉
真是越搬越舒適 大家快來找我玩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