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囉~

工作進入第四個禮拜

開始漸漸的進入狀況

可以一個人處理病人的事情囉



常常在出差

好像能好好坐在辦公室的時間並不多

才剛結束了在布里斯本的一星期training

這個禮拜又開始到處跑來跑去

上班五天 有四天都在外面奔波



因為很多病人年紀都不小了

如果要他們開車來找我們 會很危險

所以我們就找了一些離他們比較近的辦公室

一個月來個一兩天 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問題

這個禮拜有四天都在外面

剛好這些地方都在海邊

走出診所的門 馬上就可以聞到大海的味道

真的是好有度假的感覺呀



這個工作 真的會有很多時候讓人感動的想掉眼淚

早上遇到個老婆婆 因為聽力不好 總是聽不清楚身邊的人說話

痛苦到有些憂鬱症 進來的時候也是一臉愁容 很不開心

小心翼翼的幫她檢查 告訴她結果 讓她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情況好轉

她覺得終於有人能了解她的處境

開心到眼眶裡居然濕濕的

離開之前 還不停的拉著我的手 一直說謝謝

走之前 還回頭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說下次 一定要繼續找我 讓我處理她的問題

當下的我 真的好開心喔 就算做的事情對我來說微不足道

但是卻能帶給別人那麼多的幫助和快樂



哈哈 幾個禮拜下來

已經看了好多病人了

說真的 當他們走出門外 我就完全記不住他們的樣子

日子久了 似乎會被工作的感覺蓋過一切 有點麻痺

偶爾的幸福笑容

會不時的提醒我 這不只是一個工作

而是能帶給別人好多快樂的一份工作

的確要加倍努力了

要讓每個人 都可以開心的走出我的辦公室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