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進入最後階段
兩年的碩士 轉眼間已經來到尾聲了
真的要結束了耶...


現在的我 還在準備期末考
所以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我想 等到最後一科期末考考完
除了解脫 應該還會有種"真的結束"了的感覺
站在學生生涯的最後階段...哇 真恐怖


昨天考完了小兒科的術科
小兒科 真的是在天秤的兩端
可以讓你很開心 也可以讓你難過的想要撞牆
全部都取決於...當天遇到的是可愛的小天使 還是恐怖的小惡魔
這個學期的術科 考試的內容的九個月到兩歲大的小朋友
考試之前 都只能祈禱老天保佑 希望天使臉孔的孩子們有著天使般的心腸 哈哈


昨天我遇到的是10個月大的小男孩
小嬰兒進來之前...評分老師嘴巴還一直念念有詞...哇 十個月耶 好小喔
搞得我差點精神崩潰 真的快要嚇死了
沒想到過程卻異常的順利
超級可愛的爸媽 問診的時候 有問必答 沒什麼問題
超級可愛的小嬰兒 一路都很配合 完美的聽力
不管放什麼到他的耳朵裡面 有多不舒服 他都是呵呵的一直笑
這應該是兩年來 最順利的一次小兒科吧
考完口試的時候 我開心的笑不攏嘴
只差沒有大喊一聲"Yes"而已 哇哈


接下來還有...
10/30的成人術科
11/10的小兒科筆試
11/16的電子耳筆試
11/19的助聽器筆試
11/24的終極聽力學筆試
就可以完全的解脫拉 真是快要等不及了
倒數一個月的學生生涯 呼...


前陣子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
已經好久沒有踏進家裡的健身房囉
今天重回好久不見的跑步機
狠狠的跑了一個小時
流汗的感覺真是通體舒暢阿 開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