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真的是超級有趣的一個禮拜
所有在澳洲不應該見到的人都出現了
讓我一直有活在夢裡 很不真實的感覺
真是太神奇了拉!!!

常常在MSN碰到台灣的朋友
都會聊著聊著 要他們來澳洲找我玩
沒想到 大家真的都來了
不是隨便說說 呼弄我的耶
在澳洲和台灣的朋友相聚
感覺真的好奇妙

去年的這個時候
潘庭同學剛研究所畢業
趁著當兵之前 也到了澳洲兩個多禮拜
現在看到照片 還會覺得...天阿 你真的來過這裡


上個禮拜 昇仁二人組 還有江老大 也都來了
同樣都是交大的四個人
就連在交大都很少見面
居然跑來墨爾本相聚了
好誇張唷 我們是交大宅男宅女四人組
一直有種...我們就在女二樓下聊天的感覺


在台灣約我
約20次 我大概只會出現一次
到了澳洲 我居然沒有爽約耶
真的碰面了 哈哈
在Melbourne Central見到江老大的時候
我就大叫...天阿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怎麼會在這裡碰面


連高中同學都出現了
這是來澳洲打工度假快要一年的Nathan
雖然我們念同一個高中
但是卻是到了墨爾本才認識的唷


真的有種好奇妙的感覺
在台灣的時候 和朋友的距離很近 能夠一通電話就約出來見面聊天
但是我似乎很少這樣子做 很少和朋友碰面
在澳洲的時候 和朋友的距離拉的很遠 只能偶爾在MSN上聊天
但是心的距離卻變近了 有著很多心與心的對話

能和你們在墨爾本相聚 真的好開心喔
聊著很多以前學校的事情
當時雖然巴不得快點離開的那個地方
現在想起來 卻覺得好有趣 想回到那個當時
沒想到 我也漸漸步入 不斷懷念從前的年紀了 oh n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