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墨爾本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城市
很多來到這裡的人 都會莫名的愛上這裡
不管是文化...美食...美酒...生活環境...
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讓人很享受
當然享受的程度 決定於你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接受

我很喜歡這個城市
記得剛下飛機的我 第一個念頭是好想要回家
兩三天之後 我就忘記要回家的想法 深深的愛上墨爾本了 哈

墨爾本是個很有活力的城市
在這裡生活 可以感受到它帶來的生命力
散步到學校上課的途中
即使是條常常都要走的同一條路
有時候就會莫名的覺得...好美唷 此時能在這裡散步我 真的是好幸福
即使是天天拉開窗簾就會看到的景色
也常常會覺得...今天的天空特別藍 此時能在這裡享受陽光的我 真的好幸福
能在這麼美的城市裡展開我的生活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是一個介紹墨爾本的短片
裡面有好多很美的景色
每次看這個短片 我的心就會揪在一起
因為每一個片段 都是我每一天生活的剪影
此時此刻的我 就在這裡...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Source: www.youtube.com
Experience Melbourne, Victoria, Au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