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 很可愛的Libby在家裡辦了一個party
每個來party的人 都要扮演一個電影裡或是卡通裡的角色

很酷吧 我們真的都超認真的耶
變形金剛...浩克...Rock stars...Batman...Skywalker
藍色小精靈...小紅帽...死亡筆記本...
真的是超好笑的耶
話說 我也在裡面 只是應該完全認不出來 哈哈哈


Party裡除了吃吃喝喝
當然還玩起了大亂鬥
像是小精靈被浩客追殺 然後Batman跑來拯救之類的
這個場景就是小精靈被小紅帽追殺 skywalker跑出來救人
我只能說...藍色小精靈真的是...好藍唷


藍色小精靈真的很犧牲形象
把臉全都塗藍了


該照的相都照完之後
馬上衝去把藍色顏料卸掉
顏料+假髮+帽子 真的是癢到不行
藍色的全身緊身衣超好笑的
應該還可以用來扮超人


Party結束之後 回到家
我馬上讓我們家的李小弟看照片
我讓他猜猜看 他可愛的姊姊在哪裡
他看了好一陣子...結果還是答錯
我只能說...膚色真的很重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