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走在路上閒晃
遇見一個大聲說話 臉上有著大大笑容的澳洲人
他在路上看到我們
就很熱情的把我們拉進他的店裡面

他是一家有機麵包店的老闆
店裡面有著很香的超硬五穀麵包
很多可愛的手工餅乾 還有很漂亮的小小cup cake

他真的是個超熱情的人
一進到店裡 他就開始劈哩啪啦的跟我們聊天
問我在哪邊念書 念什麼科系
一聽到我念audiology
就馬上問我中耳的三個小骨頭是哪三個
又問我墨爾本最有名的ENT是誰

哈哈 我真的都快要被問倒了
沒想到 他懂得居然比我還要多耶
快要把我嚇死了

問完這些問題之後
他送了我一個小小的cup cake當作禮物
真的是超開心的耶

當時店裡面還有其他的客人
他也很熱情的把我當成是他女兒一樣
很驕傲的把我介紹給其他的客人
他大聲的說著...這個小女孩是墨爾本大學的高材生...以後要當audiologist幫助很多人...

他的熱情和好客
讓人覺得好溫暖 好開心
原來要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只要用一個小小的巧克力蛋糕 就可以把我收買了
喔耶 這個蛋糕 讓我開心了很多天呢

拿著小蛋糕的我 笑得合不攏嘴 哇哈哈哈
看來我很有老人緣呀
叔叔伯伯都愛我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