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 九月已經快要結束了耶
轉眼間 距離下個禮拜一 要交出論文的日子 也剩下不到一個禮拜
呼...時間過的好快呀

學校很貼心的幾乎幫我們把九月的行程清空
沒有太多的課要上 沒有太多的實習要去
原本以為我的整個九月 天天都要待在家裡跟論文奮鬥
沒想到...我的玩樂行程爆炸
每個禮拜都玩到不行 超開心的

上個禮拜結束了dress up party之後
拿出躺在電腦深處資料夾裡的論文檔案
開始要努力認真囉
因為這個周末也是玩樂時間
所以我很努力的要把論文趕在星期四寫完
哈哈 果然 有了動力就是很不一樣

今天早上和論文的指導老師meeting
討論了一下數據的統計方法
一結束meeting 我就馬上回家把數據趕出來
老師收到信的時候 整個大大的被我的效率驚嚇到
開心的在回信上面打了好多驚嘆號!!!!! 哈哈

預計今天晚上把method和conclusion寫一寫
明天一整天再寫一下discussion
就可以在星期四之前把draft趕出來囉
喔耶 我要趕快加油寫完
這樣周末才不會玩的心不安 哈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