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去參加了一場雞尾酒會
玩得很開心唷

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經驗
第一次化上我覺得好濃的妝
第一次戴上bling bling的大耳環
第一次穿上讓我覺得害羞的洋裝
第一次穿上讓我不會走路的高跟鞋
真的是...好high呀
哈哈 表哥一看到我就說...你終於開始像個女生了



雖然穿著裙子
但是跟男孩們站在一起
我還是像個小男孩耶 哈哈哈
有沒有稱兄道弟的感覺呀!


參加party之後
我真的覺得要當個漂亮的女生好辛苦
還開玩笑的跟朋友說 以後在路上看到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孩們要深深的鞠躬一下
要把自己的每一個部份都照顧得很好
要很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最好的部分是什麼 不好的部分要怎麼改進
呼...我果然不是個當正妹的料

洩了妝
拿掉了bling bling的大耳環
換上了牛仔褲和球鞋
回到我可以蹦蹦跳跳的世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