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面試
穿上連身裙裝
生平第一次的工作面試
人生中的第一個工作裝扮
整個人看起來都長大了
當然是只有"看起來"長大了
我想我的內心應該還是很幼稚的 哈哈

這幾天都超冷的
加上我平常根本不穿裙子
所以我的腳完全沒有禦寒能力
只好把自己包的超緊的

昨天晚上很得意的傳了照片給爸爸看
他居然說...終於有點人模人樣了
哈哈 這樣的意思是說...我之前都不像人類嗎
恩...這也難怪 每次他上線 丟我MSN
第一句話總是..."豬頭"
是因為我長的像豬嗎
那爸爸就是名副其實的..."豬公"囉 哈哈哈

和一群很有活力的小朋友照相
嗚 我真的是老了
要快點換回我的牛仔褲
繼續裝年輕 哈哈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