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級好的一天
很適合到外面閒晃
於是就和朋友 莫名的殺到Geelong

果然 兩個很隨性的人在一起  是可以很瘋狂的
想到去哪 就直接出發
原本我們還打算鎖定路上隨便一台遊覽車
看遊覽車開到哪 我們就開到哪
好險這天路上的車車不多
不然很有機會 我們會直接開到雪梨 哈哈

相較於Melbourne
Geelong真的是個很小的"村莊"
小小的是中心 小小的平房
但是我卻很喜歡這裡的人
很純真 很熱情耶
走在海邊的路上 會遇到很多跟你閒聊或是打招呼的人

天氣很好
海上有很多船


好喜歡這裡的海
真的很漂亮
每個地方 都像畫一樣
美得有點不太真實


Geelong有個很有名的東西
就是海邊一個個用木頭刻的人型

海邊的美女們


救生員


連貴婦都出現了
很神奇吧



在海邊散步的時候
遇到一隻超級可愛的小狗
原本他很開心的跟主人在散步
看到我們之後
就趕快叼了一根木棒 丟在我的面前 然後就蹲下了


沒錯
他是隻熱愛"你丟我撿"的可愛狗狗
就這樣子一直看著我們
哈哈 我很不喜歡讓人失望的
所以就撿起木棒 跟他玩了好幾回"你丟我撿"
真的很好玩耶

以前在家裡 都不能跟哩杯逼玩
因為哩杯逼很懶惰  又不服從
每次都只會亂跑 也不會把東西咬回來
真的是隻小笨狗
雖然有點笨 但是卻是我最愛的小笨狗了拉
吼 真想抱抱哩杯逼



Anyway 雖然之前有小小的來過Geelong
不過當時並沒有在這邊停留太久
只是剛好在這邊轉車到別的地方
所以 心裡對這個地方並不是太熟悉
只是覺得有點遠 有點偏僻

經過這天的Day Trip之後
有點改觀了耶
我想我還蠻喜歡這個小小的地方的
這裡的人很可愛
這裡的狗狗很可愛
似乎是個可以單純生活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