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真是忙忙忙呀

一大早 九點就有助聽器門診的實習課

昨天晚上下了一整個晚上的大雨

睡覺的時候就覺得氣溫越來越低

早上要起床 真的是...好 痛 苦 阿

九點到了學校 馬上開始實習課

今天是助聽器配戴的年度門診實習

就是那些買了助聽器的人 戴了一年之後 來做的最後一次門診

其實也就是問問看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聽不清楚

然後檢查一下助聽器的運作是不是正常

一個小時 就結束了 馬上跑回家 為下午的小兒科門診準備

每次要到小兒科門診的時候 心情就很不安又緊張

因為小兒科的supervisor超級嚴格

動不動就丟問題 回答不出來 她就會要你回家好好唸書

以前的小兒科 可以悠閒的坐在旁邊看supervisor做檢查 順便準備回答臨時的問題

現在的小兒科 變成supervisor在旁邊悠閒的看 三不五時就問問題

今天下午有四個小朋友 都是我做的檢查耶

supervisor還很開心的問我 以前有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

哇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拉

其中有個小朋友戴上耳機之後 只要一聽到耳機裡面有聲音

馬上就做出超誇張的"驚訝"表情 眼睛張的大大的 嘴巴也張的大大的

超級可愛的 so cute...!!!

還有個小嬰兒完完全全的爬到我身上

吃著我名牌和我手上的玩具...= =

另外還有小朋友做完檢查

一直說他不要回家

媽媽一直說...Let's go home...

小朋友就說...NO!!!

媽媽:I'll give you a little prize...

小朋友: NO!!!

被媽媽抱出去之後

還一直跑回來 說他要跟我們一起玩

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