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不會處理某些情緒的笨蛋
尤其是"離別"這種東西帶來的情緒 真的是會讓我呆住

人生中經歷過很多大大小小的離別
我都很刻意的讓自己不去多想
但是越是刻意讓自己遺忘
那種感覺 就會越強烈的黏在腦袋的底部 想要趕都趕不走

出國唸書 和家人在機場的離別 是一大致命傷
看著身邊的人 提著行李 是要開開心心 一家人一起出去玩
我卻要跟我最愛的爸爸媽媽說掰掰
這種時候 總是眼淚在大家的眼眶中打轉 卻還要笑嘻嘻的嫌話家常
其實心裡的感覺真的是很痛苦
所以一進海關 只能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深怕轉身回頭 看到爸爸媽媽遲遲不離去的揮手模樣 會讓眼淚飆出來
因為怕爸爸媽媽擔心
所以就連上飛機前的電話 都還要故作鎮定 讓聲音不透露半點眼睛已經哭腫的訊號
唉...忍耐 真的是很辛苦

這兩天 薇丹和Ryan也都回國了 離開墨爾本了
我的心有點酸酸的 不是有點 應該是非常酸
故作鎮定 表現的一付好像明天他們都還會打電話來 說要一起去哪邊的樣子
感覺心裡好像失去了什麼 有點寂寞
常常來串門子的人回家了 常常一起吃飯玩耍的人回家了
常常開玩笑 鬥嘴 不小心生氣吵架的人回家了
不知道我們家的門鈴 什麼時候會再響
離別 果然還是我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