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是很熱愛小朋友的
覺得小朋友很天真很可愛
每個人都是小小天使

尤其是出生沒有多久的小嬰兒
小小的手 小小的腳
更是讓人愛到不行

這一切就在昨天下午的ABR實習改觀了

ABR是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做的一種檢查
通常來的小孩 是真的很小的小小孩
大概都是出生一個多月的小嬰兒
昨天就是小嬰兒ABR的實習
一想到可以看到很多小嬰兒
就覺得好開心呀

第一個小嬰兒
是兩個多月大的小女孩
一直在熟睡的她 超級合作的
全程都睡的超安穩 我們一下子就把檢查做完
完美...讓我瞬間也覺得自己技術真是高超 哈哈

第二和第三個嬰兒是一對出生一個多月的男孩雙胞胎們
要去把他們叫進來之前
我的Supervisor就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雙胞胎有兩種結果 一種是兩個小孩都睡的很安穩 平安順利結束
另一種 就是兩個一起吵翻天 讓你想偷偷捏他們
還因為第一個小嬰兒 在天上飛的我 根本就沒有想那麼多
雙胞胎進來之後 也是乖乖的在睡覺
直到...我要把可愛的小熊電極貼在他額頭上...
他居然哭了...哭了之後 另外一個也哭了
哇...兩個小嬰兒聲嘶力竭耶 超大聲的 我都覺得自己快要聾了
不只是一起哭 還會一搭一唱
一個哭完 換另一個哭...阿...真的很想死
後來爸爸媽媽們開始餵他們喝奶奶
一喝就不哭 不過...吸奶瓶又不能檢查
平常40分鐘就可以結束的檢查
花了兩個半小時
就這樣又吸奶 又哭又叫 又檢查 交替的做完


小嬰兒走了之後
我的supervisor開玩笑的把其中一個人的資料丟在地上...
笑笑的說...看我現在怎麼對你
哈哈 我和他很有默契的一笑 然後就笑翻的檢查室裡面
小嬰兒果然也是會有很恐怖的時候的
開心的是...至少我已經遇過最慘烈的狀況了
嗚...我還是比較喜歡像小天使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