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七月多回台灣 才剪過一次頭髮
不過 似乎我全身的養分都是頭髮在吸收
所以短短的幾個月時間
我的頭髮又長了

星期五下午 莫名的一股衝動
就預約了要去剪頭髮
第一次要在國外剪頭髮
很怕出現那種和外國人溝通不良
而出現很驚人的成果
所以找了家在city裡面Elizabeth Street上的Le Mon
裡面有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理髮師Villa

剪頭髮之前 她很細心的跟我溝通
問問我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不過我一向很隨性 就跟她說...都可以

當然她還是會邊剪邊告訴我
要不要再短一點 要厚一點還是薄一點
一個小時後 我的新髮型就誕生了
耶 還是短頭髮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