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時候 常常會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情
而且是每次打工都一定有好笑的事情唷
當下 我都會在腦子裡想著"要好好記住 回家寫網誌"
不過每次到了下班時間
一打卡 就所有的事情就拋在腦後了
腦中只有"回家睡覺"的念頭
這次好不容易有記起來 呵呵



這是"小費的故事"

外國人消費的時候 都有給小費的習慣
有的人就連到超市買東西 也會給小費耶
很多人買了東西
那些5.10.20.50cent的小零錢 他們就直接當作小費不拿走
不過這些小費 當然不會進我們的口袋呀
通常都是直接放進收銀機裡面交給老闆

話說某個晚上 有些外國人和幾個來自內地的同胞們進來買東西
外國人先來結帳 內地同胞就排在他們後面
這些外國人每個人都買了一點東西
每個人都說"Keep the change"
所以我就開心的把這些零錢放進收銀機裡

緊接著換到這些內地同胞了
他們一群男生買了一包菸
然後開始慢慢掏出一大堆零錢
假如煙是12.85元
他們就數了12.85元的銅板給我
然後 就說..."Kepp the change!!!!"
哇哩咧 明明就沒有多的零錢 我是要怎麼keep the change!!!
他們的確是給了我一堆change 我也當然一定要keep這些change
只是"keep the change"不是這樣子用的ㄚ
只能睜大眼睛說...Thank you
附帶我的招牌笑容
吼...幫幫忙...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