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遠距離戀愛行不通
不過我卻維持的很完美唷

出國唸書
捨不得家人是一定的
但是我也很放心不下我的寶貝呀
雖然我知道爸爸媽媽還有弟弟會加倍的幫我愛我的哩杯逼
不過我不在家
他一定很寂寞吧

我總能想像他一個人在家走來走去
寂寞的找個舒適的位子
轉個一圈 然後躺下睡覺
嗚 我好想要抱抱他唷

遠距離戀愛
最重要的就是視訊囉
我也是偶爾會跟我家哩杯逼視訊一下
每次他聽到電腦裡傳來我叫他的聲音
就會很著急的四處張望
找不到人 就又失落的找個自己的角落躺著
我們家的弟弟很貼心
三不五時會開視訊讓我看看哩杯逼
弟弟還會特地去把哩杯逼抱來鏡頭前面
只要哩杯逼一轉頭 他就又把鏡頭去對著哩杯逼
讓我可以好好的看著他
真是太謝謝我可愛的弟弟囉
而且弟弟真的很可愛
我總是會做出一些白癡的要求
像是...幫我摸一下哩杯逼
我家弟弟還真的會照做耶
呵呵 雖然是遠距離 不過我們還是一樣姊弟情深

雖然我跟哩杯逼距離很遠
不過 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他都一樣會在家等我
不管我離開家多久 只要我一回家 他還是一樣會熱情的迎接我
我知道 他一定永遠都會很愛我的 就像我愛他一樣
呵呵 害羞 我最愛哩杯逼了 我想很多東西
是不是會因為距離的遠近而受到影響的
我還是一樣很愛我的爸爸媽咪弟弟和哩杯逼
地理上的距離反而加深了我們對彼此之間的愛
雖然沒能陪在他們身邊
我卻覺得 我們的心 好近好近
愛的更多 關心的更多 羈絆也越來越深了

我還是一樣愛七仙女們
地理上的距離 讓我了解了我是多麼需要這群朋友
她們仍然是我一有事 馬上就想要傾訴的好姐妹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唷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對你們的愛 不管我們相隔多遙遠 永遠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