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以來
王大女一直碎碎唸我都不放照片
因為我都在努力唸書阿
哪有時間照相(自己都說的很心虛)

昨天剛好考完一科小考
加上今天沒有實習 明天又是ANZAC DAY放假一天
所以有個四天長的long weekend
讓人忍不住就想要休息一下
暫時忘掉下個禮拜的另外兩科小考和一個超級大報告

其實應該是根本沒有時間休息的
不過想到我的long weekend 就覺得唸書的事情可以明天再做
只是不知道要等到哪個明天就是了
哈…
明天小曼姊姊的媽咪要來墨爾本
所以今天她一直在家裡忙著打掃
我也當然義不容辭的說要去幫忙
去幫忙陪妮妮
哈哈… 妮妮是哩背逼在澳洲的替身
雖然size大了很多號
不過無厘頭的程度卻贏過哩背逼很多



玩了一整的下午 吃完晚餐
我又繼續回家拼我的大報告
持續了一個月的報告
整個腦袋都是“Neurofibromatosis”
不管是病理還是超血腥的手術照片
我現在已經看到完全不會有感覺了
哈…真感謝病理學老師的訓練



眼看四月就要結束了
這個月都沒有當到觀光客
阿…真是不甘心
好想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