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了教室
才剛到不久之後 Jessica也跟在我後面進了教室

昨天Jessica要到醫院實習
不過她不知道實習的地方在哪邊
所以我就傳了短訊跟她講
今天一遇到她 馬上就問她昨天實習的怎麼樣
因為我們已經大致上把一些簡單的測驗都學過了
現在開始都是直接讓我們完成整個療程 真是越來越刺激了
anyway 她就說昨天門診兩個病人
完全都是她在處理 supervisor就坐在旁邊靜靜的看她弄
其中有一個是已經很重聽的老人
她要在去看耳鼻喉科之前 順便做的聽力檢查
做檢查之前 一樣要給一些測驗的簡介
Jessica: 我現在要幫你帶耳機 開始測驗囉!!(20分貝)
……………………
Jessica: 我 現 在 要 幫 你 帶 耳 機 開 始 測 驗 囉!!(40分貝)
……………………
Jessica: 我現在要幫你戴耳機 開始測驗囉!!(60分貝)

……………………


Jessica: 我現在要幫你帶耳機 開始測驗囉!!!!!!(90分貝)


……………………
Jessica這時候已經是用歇斯底里大叫的音量在示範
我笑到趴在桌上 問她昨天真的這樣做嗎
她就一直點頭 她說她都快要瘋了
不管她怎麼叫 那個病人完全都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一個半小時的檢查
就在大吼大叫中度過…真是可憐的孩子 還好今天聲帶沒有受傷

昨天剛好Phung也有實習
她更可憐
她的supervisor就已經是重聽 還戴助聽器
所以講話都要講很大聲才可以聽到
測驗的時候 Phung好像有點卡卡的
所以就想要小小聲的問supervisor下一步要怎麼做
Phung: 接下來要怎麼辦?(5分貝)
…………
Phung: 接 下 來 要 怎 麼 辦?(10分貝)
…………
Phung: 接下來要怎麼辦?(50分貝)


…………
(病人都聽到了 supervisor還聽不到)
她的兩個小時也在無限沮喪的大吼中度過
她還說她的supervisor也很沮喪 因為都聽不到Phung在說什麼

開始幻想兩年後
我也會變成一個大嗓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