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唸書唸到一半
突然想到最近有很多reading list上面的書還沒有去學校借
就到了圖書館的網站去找書
找著找著 想到有兩本書好像是這幾天要拿去還
就順便查一下是什麼時候到期…4.21due
習慣性的把滑鼠拉到螢幕右下方 看看今天日期…4.20
媽呀 那不就是明天就due了嗎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很驚訝
我不可能在星期天跑去學校借書呀
怎麼會有書是在星期天due的
越想越不對 不過心裡已經慢慢接受隔天要到學校還書的事實
雖然很累又覺得很怪 就開始慢慢整理那堆圖書館的書
過了五分鐘之後 我終於想到
已經過了12點 所以日期已經是星期天的日期了…
難怪是隔天due 真是個無腦的孩子

今天不用上課 也不用到醫院實習
一整天都很free 不過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書要唸
早上到圖書館還書之後
就順便到了city去訂六月底要回家的機票
到了新航的秘密基地
(真的是秘密基地 有點像是哈利波特裡面的鳳凰會基地 周圍都是高樓大廈 不過新航就是在一棟很矮的建築裡面 也沒有什麼標示
如果不注意的話 真的很容易錯過 好險我有抄地址 不然會鬼擋牆 一直找不到)
到了處理票務的櫃檯 有很多人在那邊等
順利的輪到我之後 我就跟櫃檯的先生說我要改我的回程日期
一查才發現 六月底的機位都滿了 他問我要不要候補
我覺得候補實在是不保險 就請他往後找 看有沒有確定有機位的時間
…30秒之後 他說 七月二號的飛機可以嗎 想也不想的 馬上說…好
就這樣 回家的時間 硬生生的被往後延了快一個禮拜 哈哈
處理好事情之後 搭上109電車
坐著坐著 就再經過parliament station的時候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我的final exam被當掉怎麼辦
也不能怎麼辦 就只能補考 如果補考的話 那就代表我根本就回不去了
哇…好恐怖喔 馬上湧起要快點回家唸書的決心
絕對不能補考阿…因為我要回家!!!
結果一到家…整個人又瞬間忘掉剛剛的決心
混了一陣子之後才乖乖拿起星期三要小考的科目開始準備

五個小時過後
我的腦袋裡面 裝了滿滿的東西 肚子卻空空的
我的廚藝一直停留在炒高麗菜的基礎班
所以今天一樣是炒高麗菜和蘑菇
準備好砧板和小刀子 切著蘑菇 整個感覺就很怪
明明就已經切過上百次了 怎麼今天那麼卡
蘑菇那麼好切 哪可能切不下去 不過我還是用力的把蘑菇弄成一片一片
切了1/4的蘑菇之後 感覺實在是太不順了拉…
拿起右手的刀 想觀察看看刀子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才剛舉起右手 我就開始大笑
原來我一直在用刀背切蘑菇
難怪會切不下去
看個剛剛被硬切的蘑菇屍體
覺得好抱歉

果然人的腦容量是有限的
裝了一堆東西之後 會失去部分的思考能力
難怪到了考試報告作業很多的時候
我都會變的跟白痴一樣
哈哈…我的無腦症還要繼續持續到下個禮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