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助聽器的實習
早早到了診療室外面
結果居然是鎖著的
進不去的我 只好跑到外面 跟同學聊天
那個同學是個印度血統的超級大美女
她下午是小兒科的實習
所以整個人顯的很不安
每個人再小兒科實習之前都會有點躁鬱
因為想到接下來三個小時要用那種小朋友說話的方式說話 就覺得心煩

到了一點 我就又回到那間鎖著的診療室外面等我的tutor
突然出現了一個超高大的巨人
大概有兩百公分喔 金髮藍眼的陽光型男一枚
哈哈 就這樣我們七爺八爺要一起渡過一個下午
開心耶

第一個病人說她只要用左邊耳朵聽電話 就會聽不清楚
所以 我們就決定先幫她做最基本的聽力檢查
因為學期已經進行一半了 所有聽力檢查都已經在課堂上教過
所以我的tutor就要我試試看做一整套的檢查
媽呀…幾百年前學的東西 我早就忘了
有一堆原則和對應的檢查模式 完全忘光光
我就很誠實的跟他說 我不記得之前學過的東西了
他就要我放輕鬆 說他會在旁邊幫我
好吧 這下子 我開始不安
拼命回想之前學過的那些東西
就硬著頭皮上場
好險 基本的東西都記得
這個病人的結果也沒有問題 一切正常
耶 第一次完完整整做完一套檢查
開心耶…
我的tutor後來也跟我說…very good!!!

第二個病人是一個70多歲的老人
他想要裝助聽器
不過檢查出來的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我的tutor要他先去大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 再來考慮要不要買助聽器
閒聊之中
那個老人問我上這個課程已經多久了
我說我還是新生 才剛開始上課沒有多久
他就很驚訝 說我看起來還蠻professional的
我就跟他說 對呀 第一堂課就教我們要怎麼裝的像真的
他就一直大笑 很可愛呢
後來聊著聊著 他說想要知道最便宜的助聽器大概多少錢
我的tutor就開始在資料庫找資料
結果最便宜的一對助聽器 也差不多要三千多澳幣耶
之後老人又說 他想看看最貴的助聽器長什麼樣子
哈哈 其實是長的一樣啦 只是裡面的program不一樣

我還蠻幸運的耶
總是遇到一些超可愛又nice的病人
so sweet啦…
我的實習時數又多了兩小時
繼續往兩百邁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