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這一家~的新家就在http://qbfamily.pixnet.net/blog

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這間我和Mr.T去沖繩自由行住宿過的Renaissance Okinawa Resort(萬麗渡假酒店)
當時只針對了飯店的設施和超夢幻的海豚行程做了簡單的介紹
今天就繼續介紹一下這家飯店內的房間設備吧
 
Renaissance Okinawa Resort飯店內總共有377間客房
除了有和室的塌塌米或是一般我們比較習慣有彈簧床的洋室房間之外
在飯店的最高樓層11樓 也有一整層的超高級套房唷
[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很愛的海豚房]
而且因為來這裡住宿的房客 有許多都是帶著小朋友的一整家人
所以飯店內也有提供專屬的連通房 所謂的連通房就是兩個獨立的房間 中間有一道門可以直接互通
這裡的連通房可以選擇一邊是正常的洋室房間 另一邊是海豚房 或是也可以選擇兩邊都是海豚房的房型
我覺得飯店內專為小朋友打造的海豚房 真的非常的棒
房間裡面的色彩超級繽紛 而且整個房間也非常有童趣
光是海豚房就有四種不同的主題 像是小海盜尋寶或是沖繩的龍舟等等 分別以四種不同的顏色為房間佈置  
另外在房間內的地毯和牆壁上都有海洋生物和陽光沙灘的圖案 讓人有種置身在海邊的感覺呢
(照片取自飯店官網)


而且就連房間內提供的小朋友睡衣和兒童專用的沐浴用品也都有海豚的圖案 
最特別的是房間的天花板上塗了特殊的螢光油漆
到了晚上 只要電燈一關 就可以看到天花板上的滿天星斗呢
還有就是房間的陽台也都很貼心的擺了小朋友專用的小椅子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看的我都好想要等Q比長大之後 再帶他來住一下海豚房 哈哈
Mr.T:到底是你想要自己住還是Q比想住呀?!
Q比媽:(偷捏在地上爬行的Q比)快點跟爸爸說是你想要去住啦!!
(照片取自飯店官網)


[雙人房]
看完了這麼可愛的海豚房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和Mr.T這次住宿的房間吧
我們這次住宿的是兩張大單人床的洋室房型 這個房間最多可以容納四個人
雖然這個房間的空間很寬敞 不過為了讓大家都可以住的比較舒適一點 每個房間我們都當成是雙人房在使用
我和Mr.T這兩次在沖繩住宿的海濱渡假飯店 房間都比一般市區的飯店大很多
畢竟會選擇來住這種海邊的飯店 應該都是想要來好好放鬆渡假的
如果一進到房間看到的是超狹窄的空間 應該只會讓自己的壓力更大吧 


飯店為了讓每一個入住的房客都可以安穩的入睡
還特別提供了七種不同的枕頭類型可以選擇 而且在寢具的使用上 也都非常用心唷
像是棉被就用了鴨絨和羽毛混合的內裡 所以蓋在身上既透氣保暖卻又不會有太過厚重的感覺
而身體肌膚會接觸到的被單和床單也都用了300織的寢具 
所以躺在床上真的會讓人完全不想要再起床耶 哈哈
Q比:媽媽你就在這裡好好的休息吧,等我長大之後再來接你回家!!
Mr.T:好耶~那爸爸趕快去幫你找一個年輕漂亮的新媽媽!呵呵~


房間內的單人床尺寸還蠻大的 我自己躺在上面還可以左右滾個一圈 算是非常舒適呢
而且這個床墊的軟硬剛剛好 躺起來很紮實但卻又有種被包覆的柔軟感 
當天晚上不知道是因為床本身很好睡 還是因為我們都太累了 
我和Mr.T一躺到床上沒多久 就都昏沉沉的睡著了呢


來到飯店 Q比依照慣例要試躺一下
看他笑嘻嘻的樣子 就知道這張床鋪非常的舒服囉
Q比:哇~前面沙灘上的比基尼辣妹好像很漂亮耶~(笑瞇瞇)!!
(這位媽媽怎麼一直把自己的兒子營造成第二個蠟筆小新呀?!哈哈!!)


[起居空間]
房間內的起居空間還蠻大的
所以就算我們一家六個大人全部通通集合在一個房間
每個人也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座位 舒服的坐著聊天唷
話說房間內的照明設備不多 一進到房間就覺得昏暗的燈光讓人好想要睡覺唷~


[一旁的電視和小書桌]
書桌上也擺了許多沖繩相關的觀光資訊


[雙人沙發還有Q比的嬰兒床]


Q比:冤枉阿大人~我剛剛真的沒有在偷看比基尼辣妹啦!!!你們抓錯人了,其實是爸爸在偷看啦!!
Mr.T:什麼!!你竟敢出賣我!!
Q比媽:來人阿~把他拖下去!!
Mr.T:我真的沒有偷看啦,其實真正的兇手是...Q比阿公!!!



[陽台]
飯店內的每個房間都有一個面海的陽台
陽台上也都擺了桌椅 可以做在這裡吹吹海風 悠閒的看著大海


如果每天起床都能看到這樣的景色 那該有多好呀~


[衛浴空間]
房間內的廁所也和房間延續了一樣的風格...那就是有點昏暗
所以讓衛浴設備看起來有一點點歷史悠久的感覺
不過其實廁所裡面非常的乾淨 只是裡面的配色和燈光看起來真的會讓人有種"老舊"的錯覺
我自己看到這個廁所的第一眼就有點嚇到 甚至是一開始要坐到馬桶上的時候都有些戰戰兢兢的
但是確認幾次之後 我只能說這個廁所真的很乾淨啦 哈哈


廁所裡面也備有大瓶裝的沐浴用品


[梳妝台和洗手台]
廁所外面有一個洗手台
這裡的空間非常大 還可以坐在這裡好好的梳妝打扮一番
洗手台的旁邊則是個可以放行李的平台


洗手台上放了一般飯店都會提供的簡單個人盥洗用品
像是牙刷 梳子和浴帽這裡通通都有唷


而且房間內還有提供免費的歐舒丹沐浴用品唷 很不錯吧


另外 我和Mr.T都覺得飯店內的客房鑰匙很特別
雖然這個鑰匙不像是現在一般飯店比較常見的感應式磁卡
不過要鑰匙上的這個海豚造型鑰匙圈很別出心裁呢


整體來說 飯店的房間給人的感覺還蠻樸實舒適的
雖然很簡單也沒有太多的華麗裝潢 不過卻可以感覺到飯店盡心盡力希望每一個房客都可以住的開心的那份努力
而且飯店裡面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總是笑臉迎人的 讓人無時無刻都覺得好歡樂唷
我和Mr.T都很推薦爸爸媽媽們來沖繩旅行的時候 可以帶著小朋友來住宿Renaissance Okinawa Resort
這裡的海豚 漂亮的沙灘和各式各樣的活動 一定可以為全家人留下超美好的回憶唷~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住宿 - Renaissance Okinawa Resort (萬麗渡假酒店) 飯店篇
[日本]沖繩景點 - Renaissance Okinawa Resort (萬麗渡假酒店) 與海豚的親密接觸



Renaissance Okinawa Resort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山田3425-2
P:098-965-0707
www.renaissance-okinaw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