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這一家~的新家就在http://qbfamily.pixnet.net/blog

說到日本連鎖的"阿卡將" 相信每個爸爸媽媽應該都非常的耳熟能詳吧
"阿卡將"其實就是日文"小寶寶"的意思
顧名思義 阿卡將這家店內賣的全部都是小朋友在生活上會用到的所有日常用品
除了實體店面之外 其實阿卡將的商品也可以從他們的網站上直接購買
不過因為阿卡將的網路購物 沒有提供海外配送的服務
所以目前在台灣除了網路代購 另外也可以從7-11的雲端超商7net直接購買阿卡將的部分商品
為什麼阿卡將在爸爸媽媽界中會這麼的夯呢?!
因為阿卡將店內販售的嬰幼兒用品不僅種類非常的多元 就連價格也都很便宜
所以這家店應該也是所有爸爸媽媽到了日本 一定會去朝聖血拼的地點之一
(我和Mr.T都超羨慕日本的爸爸媽媽們 因為在日本買小朋友的東西 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用 太幸福了啦)  

我和Mr.T這次的東京自由行 當然也沒有錯過這個可以大肆採購的好機會
早在我們抵達東京之前 Mr.T就已經先在阿卡將的網站上買了一些比較大型的東西 
像是奶粉 汽車安全座椅這些不方便提著到處走的物品 我們都是先買好之後 請他們直接郵寄到飯店
阿卡將在東京有很多家分店 不過幾乎所有的分店都分布在離市中心有段距離的區域 
因為這次行程規劃的關係 我們來到的是離晴空塔最接近的錦系町店
這家分店就在錦系町車站出口旁邊的這棟KIT大樓五樓  
一走出車站就會看到這棟大樓了 五樓的牆面上也有日文"阿卡將"的標示


進到大樓裡面 電梯旁邊的牌子標示著各樓層的商店
而整個五樓只有一家店 全部都是阿卡將耶!!

阿卡將店內的陳列規劃的非常好 所有的商品都分區擺放
而且像是玩具類的物品也都會依照適合的年齡一一排放整齊
所以即使店內的商品多的有些眼花撩亂 但是逛起來還是非常輕鬆呢
不過最讓人很頭痛的就是...看到的東西都好想通通帶回家唷
一進到阿卡將 幾乎每個人都殺紅了眼的狂買 真的很難克制耶 哈哈
接下來就用照片帶著大家好好逛一下這個讓我和Mr.T大買特買的阿卡將吧
 
[衣服區]
我們是四月初的時候去日本的
當時衣服區已經開始陳列一些春天夏天的服裝
而且這時候剛好遇到春下換季的時間 所以還有很多折扣呢 
小朋友的衣服一整套包括上衣和褲子買下來大概都不到兩千円 
比起在台灣百貨公司的專櫃買童裝 真的是便宜許多
而且這裡的衣服都好可愛好有型唷!!
不過我和Mr.T這次倒是沒有幫Q比在阿卡將置裝
因為他從元元哥哥那裡接收來的衣服 已經可以一路穿到兩三歲了呢 哈哈
另外 很多爸爸媽媽們到了阿卡將也都一定會幫孩子們購買"洞洞包屁衣"
但是我和Mr.T這次去發現 其實阿卡將的洞洞包屁衣質料比起Uniqlo Baby還是稍微差了一些 
加上Q比本身的皮膚很容易敏感發炎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買囉~



[寢具區]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棉被 枕頭 小睡袋
棉被也都會依照使用的季節分成涼被 厚被或是毛毯
阿卡將店內的東西大約有90%是中國製造的 
如果是日本製的商品 在包裝上面都會特別標上"日本製"這三個大字 
當然在價格上 日本製的東西會貴上一些 不過品質也相對的比較好囉


[尿片區] 
在阿卡將就連尿片區都讓人感覺好像特別好逛
這裡的尿片有很多不同的品牌 而且包裝都好可愛唷 價格也比台灣便宜一些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特地從日本扛著一箱箱的尿片回台灣吧?!


[好可愛的米奇尿片]
除了這個米奇尿片讓人覺得很可愛之外
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右上角那個標明"Baby雜貨 - Baby Goods"的那個綠色牌子
那個牌子裡有個小Baby爬行的圖案 而且還在屁股的地方特別塗上顏色
這樣應該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看不懂日文的人來到這裡 也都知道這一箱箱的東西就是尿片吧
話說我們來採買的這天 也有遇到很多來自中東或是東南亞國家的媽媽
有的感覺像是嫁來日本的 有的像是來日本出差或是觀光的 
不管大家的國籍或是目地是如何 只要是媽媽就都知道要來阿卡將買東西耶 真是好神奇~ 


[家庭用品區]
這一區陳列的商品都是小朋友在家裡會用到的家庭用品
舉凡訓練用的便盆 放在洗手台前的小階梯 或是床邊和遊戲區用的柵欄
另外這裡也有幫寶椅唷 而且價格也是比台灣還要便宜呢
其實我當時最想要帶回家的就是那個麵包超人的便盆 真的是好可愛呀~
不過一想到以後Q比坐在上面便便 媽媽我一邊盯著他看 一邊少女心的猛說"好可愛唷"的這個畫面 
還是決定不要買好了 不然Q比應該很快就會有排便障礙了 哈哈 



[寢具組和餐搖椅]
日本的寢具大部分都是一組組販賣的
像我和Mr.T之前去沖繩的BabiesRus買的寢具組 就包含床墊 床單 被單 棉被和枕頭這些東西
而且不管寢具組合怎麼變化(不一定都會有被單 棉被和枕頭) 
裡面幾乎都一定會附上床墊唷 所以都超大一包的
另外 這裡的餐搖椅樣式也好多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舒服呢


[玩具區]
這家阿卡將分店大約有1/4的空間都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玩具
連我和Mr.T逛到這裡 都快要失心瘋幫自己買玩具了
這裡的玩具從大朋友玩的益智遊戲和芭比娃娃到小嬰兒的玩具固齒器通通都有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擺設感覺起來好像特別的繽紛 一靠近這裡 整個人都莫明的開心了起來
原本很鎮定的Q比被推到這一區的時候也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哈哈 


我覺得很阿卡將很貼心的一點是他們在每個玩具陳列架的最上面一排都會擺上試用品
所以可以讓爸爸媽媽們在購物之前 先實際的摸摸看材質 也可以趁機玩一下看看好不好玩


[媽媽揹帶區]
除了各式各樣小朋友的生活用品之外 這邊當然也有販賣媽媽們照顧孩子會用到的商品囉
這一整面牆都是各種不同品牌的揹帶還有小配件 像是保暖罩 口水墊等等
不過我發現幾乎所有的日本媽媽們用的都是Ergobaby這個牌子的揹帶耶
走在日本的街上會發現 不一定每個媽媽都會推嬰兒推車 但是一定都會用這個揹帶揹小朋友唷 


[汽車座椅區]
我覺得日系品牌像是Combi或是Aprica的安全座椅 在日本和台灣的售價其實相差蠻多的
所以只要行李的重量允許的話 在日本買安全座椅真的非常划算
而且這裡的樣式也都比台灣還要新 選擇真的非常的多


[推車區]
這裡的推車也太凌瑯滿目了 像是Combi和Aprica的推車在這裡的售價也是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而且很多在台灣都還沒有上市的推車樣式在這裡也通通都有


[零食區]
這一區放的都是小朋友吃的餅乾飲料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搞剛"耶 糖果餅乾類就算了 
但是就連小朋友喝的飲料都可以有那麼多不同的選擇 
又是運動飲料 又是不含咖啡因的茶類 又是果汁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看我們家Q比還是乖乖的喝白開水就好了 哈哈


[副食品區]
除了一般在台灣比較常見的罐裝食物或是水果泥之外
日本的嬰幼兒用品店都有一整區販賣像是料理包一樣的嬰兒副食品
從外觀看起來感覺都蠻好吃的 而且就跟大人吃的調理包一樣 
裡面都已經有加了白米飯 所以連飯都不需要另外煮 
只要整包拿去微波或是隔水加熱過後就可以直接倒出來吃了
而且口味還不少唷  像是親子丼 蕃茄蔬菜燉飯或是咖哩飯 都還蠻熱門的呢
不過我和Mr.T都覺得還是讓Q比吃新鮮現煮的食物比較好 所以就沒有在這一區多逛囉 


[牙齒保健區]
各式各樣的牙齒保健用品 看到這麼可愛的牙刷 有哪個小朋友會不愛刷牙呢?!
除了從小朋友還沒長牙就可以開始用的牙刷到牙齒清潔紗布 氟錠或是電動牙刷 這裡也都有
Mr.T:現在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我長這麼大 牙齒這麼多顆都沒有電動牙刷可以用...


[長長的結帳人龍]
因為來這邊購物的人很多 不僅是日本當地的媽媽 
我們在店內也有遇到很多來自台灣或是中國的爸爸媽媽呢
大家買東西都像是不用錢一樣的一直把商品往推車裡放
所以結帳的隊伍排的超長的的 每一個人的結帳時間也都好久


媽媽買完東西之後 臉上情不自禁的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不只是媽媽買的開心 就連Q比都超高興的
結完帳之後 就不斷的對媽媽拋媚眼 還一直笑嘻嘻的呢
Q比:媽媽,可以再幫我多買一些玩具嗎?!我長大之後就可以玩了!!
Q比媽:呵呵~當然...不可以呀!你想的美咧!
我和Mr.T這次在阿卡將買了不少東西 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2013日本]東京購物 - 行囊裡滿滿的嬰幼兒用品
這一趟買下來 我覺得真的是省了不少錢耶
像是價差很大的推車或是汽車座椅 都很推薦可以在這邊購買(不過前提當然是要在行李不會超重的狀況下)
還有像是小朋友的學布鞋或是有聲書在阿卡將買起來也是蠻划算的
或是如果要幫家裡小朋友打扮的美美帥帥的話 這裡在服飾和配件上的選擇也是應有盡有
有到日本玩的爸爸媽媽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麼好逛又好買的阿卡將唷
 
最後附上Q比在阿卡將裡笑開懷的影片
媽媽好像也因為買的太開心 所以有點語無倫次 哈哈!




阿卡將 - 錦系町店

東京都墨田區錦系2-2-1(5樓)
www.akacha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