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個禮拜的長假
感覺明明才過了兩三天而已
怎麼一轉眼 明天就又要開始上班了呢
開心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但是...生病的時間更是快到不行
如果說 開心的速度是音速 那生病的速度就是光速了

自從搬來黃金海岸工作之後
除了最一開始的第一個月回墨爾本都沒事之外
最近回墨爾本度假的日子 都變成一場又一場的噩夢
尤其是在我身邊 看我生病 照顧我的人應該都會很想去死 哈哈哈 辛苦了...
我覺得我只要一生病 整個人就好像被黑手黨的人附身一樣 兇狠殘暴到不行
整個人就像吞了好幾噸的炸藥 看什麼都不順眼 脾氣超不好的
經過幾天的訓練下來 Mr.T已經可以很清楚的從我的脾氣知道我的病情是在好轉還是在惡化 哈哈

其實經過上次五月回墨爾本參加哥哥婚禮的慘痛經驗之後
我這次有特別的小心 盡量好好照顧自己
確保自己是超級健康 顛峰狀態的抵達墨爾本 走下飛機
沒想到 一下飛機 和哥哥還有Tiffany碰面吃完飯
一回到飯店 我就不支倒在床上 開始發燒
直接一路燒到今天 又發燒 又咳嗽 扁桃腺腫到不行 讓我的脖子都快跟大腿一樣粗了 呵呵

不過這幾天下來 真的是玩得很開心
有個人陪在身邊 可以去做很多平常很想做 但是又不可能一個人去做的事情
原本很無聊的事情 也因為有人可以分享 所以變的很開心
在雪梨的兩天半 不停的在走路 每天都玩的超累的
到了墨爾本之後 因為都在生病 所以我對發生的事情幾乎都沒什麼印象 哈哈哈
也難怪...我覺得我只放到兩三天的假而已
因為剩下的四五天 都在養病睡覺 沒有放到假啦...真是太浪費了...可惡!!!

感謝Mr.T的好相機
所以這次有好多好漂亮的照片
當然...漂亮的照片都是Mr.T隨便拍出來的
我拍的照片 都是...歪歪的 糊糊的 不知道重點是人還是背景的那些 哈哈
先讓大家看看照片 分享我們的開心囉~



不管看幾次 都還是會驚嘆..."好漂亮"的歌劇院


我們去的這幾天 天氣都還算不錯


到了晚上 夜景更是讓人驚呼連連呀~


魚市場的新鮮海鮮
坐在樹下和海鷗搶著吃塑膠盤上的海鮮
也可以和米其林餐廳裡面 用豪華磁盤裝著的食物一樣好吃


明明就很簡陋
但是我們卻玩得很開心的水族館
Mr.T的照相技術還被一個妙齡正妹大大的誇講了一番
我們還順道聽到了她數落男朋友的字句 哈哈...Mr.T應該在心裡面開心的大叫"YES!!!好險新郎不是我!!!"


超難照的夜景
這一天雪梨塔上的玻璃油膩膩髒兮兮
又超級容易反光的....
好險我們很聰明的想辦法克服反光
照出這麼漂亮的夜景 呵呵 好厲害~


呼~ 看到照片 就會切換回放假模式 哈哈
該開始收心 準備明天上班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