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跟公司簽約的時候
我的工作地點就設定在整個黃金海岸
而整個黃金海岸又大的不得了 大概總共有七個據點
也就是說 這七個點 基本上都是我上班的地方

有的地方 因為病人的量比較不那麼多
所以可以偶爾一個禮拜去一次 甚至一個月去一次
有的地方 老年人口很多
多到有時候都要等一兩個月才能排到門診
於是我就跟著這些人跑來跑去
哪邊的病人量比較多 我就往哪邊跑
但是原則上 我平常就在三個最主要的地方上班 - Robina, Southport, Nerang


Robina是去年底才剛設立的新據點
整個辦公室都超新的
我的專屬辦公室 也設在這邊
當初找房子的時候 也找在辦公室隔壁
所以可以每天走路上下班
只是沒想到...現在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別的地方工作
有的時候還要跑到布里斯本附近支援 一樣是要天天上下班 嗚...
之前爸爸媽咪來澳洲的時候 我還帶她們來這邊跟老闆碰面閒聊呢 [GC - 我的辦公室]




在Robina上班有很多好處
早上可以很晚起床 慢慢摸 都不會遲到
中午無聊就可以回家吃個午餐
或是休息時間 可以晃到隔壁的Robina Town Centre逛逛街
下了班 也是兩三分鐘就可以走到家裡 超開心的

但是 現實總是不如願
現在一整個月 我大概在這裡工作的天數大概只有兩三天
每次走進診所 裡面其他的同事 都會露出超驚喜的表情
好像我消失很久 連小孩都生完 月子都做好了一樣 哈哈

Southport是另外一個很多老年人口的地方
雖然Southport就在海邊 有無敵的海景可以看


但是短短15公里的距離 在一大早上班的尖峰時刻 要花上一整個小時塞在車陣裡面
到了辦公室附近之後 還要把車子停在離辦公室一兩公里以外的地方
然後背著一大堆儀器 走個15分鐘 才能開始上班
只要我在Southport上班 當天的運動量 就可以讓我一整個禮拜都不用上健身房了 哈哈
因為Southport是個黃金海岸很大的華人區
來這邊上班就可以順便買買華人的醬料和食材
還可以吃到日本人做的道地麵包呢

Nerang是第三個我最常出現的地方
這個地方離Robina和Southport都不遠 但是 有的時候 病人就是會懶得出門
於是我們乾脆在Nerang的Community Centre 就像是社區活動中心的地方 租下了一個小房間
固定每個禮拜來這邊一次 讓病人可以不用跑那麼遠
因為這裡不是真正的診所 所以來到這裡之後 就要很簡單的擺設一下 弄出一個簡陋的辦公區


一整個大房間 我就用到這一小個部份 哈


在這邊上班很開心 因為整個地方 就你一個人
沒有supervisor 沒有老闆
完全就是有種"家裡沒大人"的感覺

唯一的不方便 就是午餐的問題
因為一個禮拜難得來這邊一次
會盡量在有限的時間裡面多看點病人 午餐的時間就會安排的特別短
尷尬的45分鐘 要出去吃也不是 買回來吃也不是
又沒有微波爐可以加熱自己帶的便當
好險...我最近有新的秘密武器...御飯糰!!!


之前去媽咪同事家吃飯的時候
叔叔阿姨們擔心我午餐天天吃吐司吃到吐
就給了我一大堆可以自己做御飯糰的海苔 超好玩的 哈哈

這三個地方就是我最常出沒的上班地點了
不過最近也常常被派到其它區域的診所幫忙
像是之前去過的Tweed Heads 還有最近這一陣子還有下個月都要常去的Wynnum和Cleveland
在大公司工作 有很多好處 因為在整個澳洲都有設據點
所以常常有機會可以到不一樣的地方上班出差
到了不一樣的診所 可以看到不一樣處理事情的方法
還可以當做到不一樣的地方玩 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