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好開心~
收到一個病人給的大禮物~

就像平常一樣
把病人的問題解決之後
準備把客人 帶到外面的候診地方
還沒走出我的辦公室
病人的老婆 就回頭轉過身來 一直跟我說謝謝
說完之後 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是那種很客套的擁抱唷
是那種"心和心 都貼在一起"的緊緊擁抱

她告訴我 她每天一定都要抱三個人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最愛的人 還有她覺得最感激的人
抱完之後...她笑笑的說...我是她今天抱的第三個人
名額用完了 不能再多抱其它的人了
然後她就默默的看著她的老公說...sorry 今天沒有你的份啦!
哈哈 真是超可愛的

她才剛說完 她老公就不甘示弱的說...那我也來抱抱Clara好了
一說完 就直接伸出雙手 整個向我撲過來
後來老婆也朝著我撲上來
就這樣子 三個人在辦公室裡面抱成一團
順便上演一場十八相送的劇碼 大家都不肯離開辦公室

哈哈~ 超開心的啦 我愛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