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假期還真不少
幾乎每個禮拜都是long weekend
除了國定假日之外
再加上平常隔周休的星期一
感覺整個四月都一直在放假
一下子就來到四月底了 哈哈
果然放假的時候 時間過得特別快

昨天是ANZAC DAY
為了紀念當時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喪生的士兵
全澳洲各地都有很多紀念的儀式
今天是國定假日
大部分的人都在家裡休息

原本想趁著放假的時候
多在床上賴一下
沒想到 怎麼樣都沒辦法賴床
上班時間 就自動清醒
而且是極度清醒 無法再睡著的那種程度

走到客廳 就被刺眼的陽光照著
今天的天氣真是完美呀~
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
一大早的天空好乾淨
溫度也不高 開始變的涼爽囉~


天空很藍 周遭超安靜的
感覺大家應該都還在床上睡覺吧
路上也都沒車 沒人


起床之後
做了點家事 把家裡整理整理
還很無聊的 拿著公司的名牌
選了個可愛的貼紙 貼在名牌上
硬是要與眾不同 哈哈 真是太幼稚了我
不過我個人覺得貼上貼紙之後
整個名牌也好看多了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太短 所以後面的留白變的好大一片 空空的

改造後 - 我個人覺得可愛多了 比較適合我 哈哈                         這是改造之前的樣子 很平淡無奇呀


下午趁著有時間
就跑到Surfers Paradise去修剪一下頭髮
雖然我的頭髮還是短到不行
不過因為也是有點長度了 很多地方亂翹一通 感覺亂七八糟的
為了要好好的把頭髮留長
所以就只好先去修一修 至少弄出個樣子 也順便把受傷的髮尾剪掉
這是之前的樣子
感覺有點雜亂無章
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 我自己覺得蠻拉塌的 而且感覺好毛躁喔
話說 雖然我都不染頭髮 但是我的頭髮一直都有點紅紅的顏色
難道 我有外國人的血統嗎 哈哈~


剪完之後的樣子
長度幾乎沒有變 但是比較有個造型的樣子
瀏海剪短了 而且這次的劉海變的很厚 多點層次
盡量製造"我頭髮很多"的假像 讓頭髮厚厚的 哈哈
依舊是個紅頭髮的女孩呀 喔耶~
而且感覺我的頭髮柔順多了 嘿嘿~



回家的路上 幾乎沒什麼車
拿起相機隨手一照
真的是很不錯耶
這樣的天氣開車閒晃 好開心呀~



這個禮拜行程滿滿
明後天要到Surfers Paradise附近的Southport看診
星期四五回到Robina
星期五下班之後 兩個Hearing Centre的人要聚在一起
幫兩個即將離職和調職的同事辦Farewell Party
Farewell Party之後 等著我的是...長達四天的Long weekend!!!
下個禮拜 我又可以繼續悠閒囉 哇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