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李小弟從台灣回來
帶了一個小禮物給親愛的姊姊
讓我愛不釋手
每天不跟這個新東西玩個五六分鐘
絕對不會乖乖躺到床上睡覺
嘿嘿 這是我的新寵 - 電動牙刷拉


這個電動牙刷不只是電動牙刷
他還有個像是"導航系統的"東西
乍看之下 很像是個普通的電子時鐘
不過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囉
沒錯 顯示的時間是晚上的九點半
也是我現在一般上班的時候的睡覺時間
連爸爸媽咪都比我晚睡
我真的是老了 這麼早就睡覺
有時候八點多 沒事做 我就睡了 哈哈


平常沒使用電動牙刷的時候
他的確只是個小小的時鐘
但是一旦按下電動牙刷上的開關之後
就會出現一個小小的圖案
告訴你 現在使用的是什麼模式
我記得總共好像有四個模式
配合不同的刷頭 可以有潔牙 按摩牙齦 淨白模式之類的
除此之外 右邊的圈圈也會開始閃爍
告訴你 現在應該要刷到那個部位
還有會順便計時 你總共的刷牙時間
不過通常我都大大的落後指示的部位
等我刷完下排的牙齒之後 大概也都一兩分鐘過去了
我是個乖寶寶唷 每顆牙齒都有仔細的照顧 哈哈


其實 有電動牙刷之前
我也是亂七八糟的隨便刷一通
莫名的認為刷大力一點 牙齒也會乾淨一點
所以常常牙齦流血 牙齒也沒有真的刷乾淨
弄得自己血盆大口的 超嚇人 哈~

現在有了電動牙刷之後
刷牙變的是件很輕鬆又愉快的事情
輕鬆的是只要輕輕把刷頭放在牙齒上
放個幾秒之後 換到下一顆牙齒
不需要費力的大力刷 讓自己的手臂長肌肉 牙齒也是一樣很乾淨
愉快的是...這個可愛的笑臉
刷滿兩分鐘之後 顯示器上會出現笑臉
告訴你 你已經完成牙醫建議的刷牙時間了


不過通常 我的手腳比較慢
所以會多刷一下 確定每顆牙齒都乾淨的發亮
再多刷一下 就會有這個可愛俏皮的臉出現
看著他 多開心呀~
自然而然 刷牙就變得開心好多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