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拼命的終於把論文的實驗部分解決了
終於在星期三 完成了30個人的檢查
呼...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 就要開始分析和寫論文囉

我一直覺得做檢查的部分很麻煩
因為 每次檢查 都要跑到醫院
對於超級懶惰 又愛宅在家的我 實在是一種煎熬
哈哈 結束每天都要奔波的生活 好開心喔
之後 就剩下天天窩在家裡 寫論文的日子囉

今天是第一天回學校上課的日子
Jess一遇到我 就問我 實驗做得如何
她也是跟我做類似題目的論文
也是一樣要檢查30個人
她很積極的四月多就開始實驗囉
我一直把她的進度當作自己的目標
她總是很有規劃 會提早把作業處理完
沒想到...她只檢查了28個人耶
也就是說 我已經比她先完成囉 哇哈哈
她今天一聽到我已經做完實驗的消息 也是嚇了一跳
還說...I hate you now... 嘿嘿

到了學校 遇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開口閉口 就是在問論文進度和工作的事情
班上已經很多人都跟一些診所簽約囉
相較之下 我好像就有點不是那麼積極 總是慢慢來
呼...是不是也該開始擔心一下了呢

開學第一周 其實就好累
星期五要交個作業
下星期一要交論文的草稿
事情一直做不完呀

最近這段時間大家都在處理之後畢業要工作的事情
很多連鎖的大診所 都一直在找吃飯耶
連續三個禮拜 每個禮拜四晚上 都有不一樣的公司邀約
通常這些邀約 都會提供免費的超美味大餐
順便介紹一下公司的大概狀況和福利
讓我們填填履歷 問問我們有沒有意願去工作

今天晚上是Audio Clinic的邀約
班上很多人其實已經找到工作了 但是為了免費的晚餐還有禮物
大家都還是衝了
晚餐很豐盛 有牛排和海鮮
每個人還拿了一大袋公司的簡章和小贈品
他們還很大手筆的提供iTouch當作今天的抽獎禮物
哈哈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跟班上同學吃飯聊天
其實大家吃到最後 都疲憊到不行
我和另一個同學 還差點在甜點時間 睡倒在桌上
我們兩個都已經累到話都說不出來
坐著發呆 發呆到眼睛都要閉上了
結束晚餐之後 大家也是馬上趕回家寫作業
每個人都好辛苦喔...

這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才星期四而已 就已經要累翻了
明天還要上一整天的課
嗚...要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