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是忙到頭都痛了起來
現在回首這個禮拜 還是會覺得好神奇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星期二三 這兩天跑到caufield去實習
早上八點就要到 所以我只好六點起床 七點出門
一路幫病人解決問題到下午四五點 所以回到家也已經六點多了
回到家還要拼命趕作業和看paper
累到完全已經沒有力氣整理家裡或是下廚
就只好和弟弟一直外食

話說星期三的實習
我本來一直盤算著下午要裝個病早點回家繼續趕報告
沒想到這一天居然連午餐時間都沒有
門診一路從八點排到下午四點
嗚...午餐休息時間沒了
我是要怎麼請假啦...
就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果然又是累到翻掉

星期四要交助聽器作業
星期五要交論文題目的proposal
好險我都有乖乖的每天做一點
所以不用挑燈跟作業奮鬥
只是每個晚上坐在電腦前面打作業的時候
我的腦子都已經不知道飛去哪邊
呼...好累的一個禮拜阿 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