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為了自己的論文開始動工了起來
陸陸續續的跟自己的指導教授meeting討論 

我的這個論文題目有兩個指導教授
一個是大教授 一個是有點像助理教授的感覺
我的大教授是個很美的女教授唷
她長的很像西洋版的張曼玉呢
另外一個助理教授是個很愛搞笑的中年男子 
 
Anyway 短短的一個禮拜時間我已經跟我的大教授meeting了兩次
也大概確定了實驗的方向
但是她很忙碌 下個禮拜要出國去研討會
所以下個禮拜要交出去給醫院的論文申請 她就沒有辦法幫我看啦 
這個時候就輪到指導教授派上用場了

今天回家收到了一封他寄來的信
信的內容是這個樣子:

When: Thursday, 26 March 2009 12:15 PM-12:45 PM (GMT+10:00) Canberra, Melbourne, Sydney. Where: 2nd floor audiology RVEEH *~*~*~*~*~*~*~*~*~*
我只能說我快要被他的搞笑打敗了
他的meeting時間居然還註明了時區 哈哈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要笑瘋了 
可能是因為最近壓力大 所以笑點有在降低
而且信的最後 還居然給我打了一堆小花真的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