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和李小弟從小感情就很好
除了小時候偶而不懂事 會把奶嘴從他嘴巴裡硬拔出來 讓他哇哇大哭
不過回想起來 我們兩個有很多開心的回憶呢

小時候 雖然我們有各自的房間
不過好像總是一起睡覺
不是我窩在他房間 就是帶著他的小棉被跑來我的房間
我們可以一整個晚上一直講話 嘻嘻哈哈的都不睡覺
爸爸媽咪要一直跑來我們房間 叫我們快點睡覺

後來出國唸書 他總是一個人在家
其實我常常在心裡默默的擔心 距離會不會把我們的關係也拉遠
不過 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不管分開多久 只要一見面
我們還是會馬上回到過去嘻嘻哈哈的樣子

現在我們兩個都不在爸爸媽媽身邊
一起在澳洲努力著 有時候雖然會覺得小小的辛苦
不過一切都還是和以前一樣很有趣

我們會一起聊心事 看電視
好笑的鏡頭 兩個會一起笑到不行
兩個人怎麼樣都想不起的人名 就一定要馬上上網查出來才甘心
一個人發現有趣的東西 會趕快呼叫另一個人來看看
無聊的時候 還會一起玩著MSN上的互動遊戲
遇到問題 一起找方法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呢(要先澄清 我沒有戀弟情結阿)
生活中的每個片段 有個最親近的人一起分享 真開心

李小弟 是個很悶騷又不善表達的乖孩子
他有很多想法 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他很貼心 但都只是默默的做著
很多時候他很盧 不過卻會適時表現出他成熟的樣子
看起來總是漫不經心 但在該認真的時候卻很堅持
我真的覺得 李小弟已經長大了耶
哈哈 弟弟呀 能當你的姊姊 我覺得很幸福耶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