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有五天都要上班的我
這個禮拜特地調整了一下班表
星期三四五都不用上班 可以在家休息

昨天星期六 終於要上班了
這整個禮拜都在"熱浪"中
每天都在40幾度的高溫裡面 尋求可以降溫的空間
一想到可以到IGA裡面吹超強的冷氣
我就滿心歡喜的出門去上班啦

沒想到一進到IGA裡面
差點沒暈倒...裡面的溫度居然比外面還高
所以大家只好把店裡的自動門大大的打開
讓外面的風吹進來
挖...真的很熱耶

結果一問才知道
店裡的冷氣冰箱都因為太熱 所以秀斗了
從星期三開始就完全壞掉
這下子 巧克力全部融成巧克力醬
連冰棒 果汁 起司 牛奶也都因為高溫 全部掛掉
星期五的大停電
讓原本修好的冰箱冷氣...又掛了
所以我昨天去上班的時候
店裡跟烤箱一樣
巧克力醬也都還沒有變回巧克力

我們每天上班都要登記各個冰箱的溫度
一向都保持在-20度的冰棒冰箱 居然連續四五天都在...2度上下 還不小心飆升到六度過
挖哩勒...當然是全部變成糖水包
這一次IGA真的是損失慘重阿

怕冷的我 在台灣都很怕寒流來
這一次 我也被澳洲的熱浪嚇到了
嗚...好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