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是我打工的地方
就像是台灣的頂好超市一樣
是澳洲的小小連鎖便利商店 不過是有賣一些蔬菜水果的便利商店唷
畢竟也是要配合外國人 動不動就吃水果和蔬菜沙拉的習慣呀

IGA在全澳洲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分店
不過我工作的地方 是獨立的店 跟連鎖的不一樣
我的老闆是個伊拉克人
他買了IGA的幾個分店 自己在經營
是個有很多台BMW 無聊就換車的有錢伊拉克人呀
真希望有天他會想要收我當乾女兒
送我一台他不想要的車車

這家店的附近被一大堆辦公大樓包圍
有電信公司Telstra 有移民局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高級公寓式飯店
所以店裡面的東西雖然貴到不行
不過他們還是買的下手
像是店裡鋁罐的可樂要賣2.3元澳幣...折合台幣應該是53元(1:23)
平常在台灣15元就買的到的東西
這邊要53元耶 哪喝的下口阿 感覺像在吞錢一樣

店裡面除了賣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之外
也有順便賣酒唷
還有租DVD唷 多人性化呀

琳瑯滿目的酒


蔬菜水果


這是今天和我一起上班的印尼人HANS


他在假裝認真
因為就算老闆不在店裡面
他家裡面也有監視系統 可以連線到店裡
直接在家打開電視 看看我們有沒有認真工作


乳製品區


雜七雜八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