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開始打工

被辦公室包圍的IGA

星期六日 幾乎都不會有人走進來買東西

所以只好自己找事情做 打發時間

到了八點多 突然走進來一個一看就像是酒鬼的人

我看另外一個男的同事HANS 馬上彼此看了一眼

知道要好好盯著他

真的很奇怪耶 小偷還真的都有小偷的長相

進來之後 他就開始跟我們說一些有的沒的

"天ㄚ 我根本就是魔戒裡的佛羅多"

"我找了一整個早上 都沒有地方賣酒 我的魔戒任務就交給你們完成了"

"早上就賣酒的你們 是我今天新交的好朋友"

聽著聽著 我跟HANS都快要翻白眼了

外國人果然是...夠誇張

後來跟我們說完他的魔戒奇遇記之後

他就乖乖帶著他買了的酒 繼續上路 出發去火山 消滅魔戒了

一大早就有逗趣的事情 還真讓人振奮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