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是讓人走在街上會融化的天氣
平常一大早出門 走路上課
都還會覺得有點冷冷的
今天早上踏出家門
就已經有種漸漸開始融化的感覺了
怎麼那麼熱呀

早上繼續上了anatomy和clinical的課
兩堂課結束之後 大家腦袋都已經開始嗡嗡叫
全都處在一片錯愕當中
第三堂課是acoustic phonetics
哈 有些開心 因為終於覺得大學沒有白用功
今天的上課內容全部都是以前教過的
而且今天也有教IPA音標呢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 老師講到音標
都會開始說外國人完全搞不懂這些東西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台上的教授開始講解每個符號代表的聲音
我看我旁邊的外國學生都不停的抄筆記
就少數幾個亞洲學生是完全坐著不動的
哈 真是有趣的狀況阿
音標課下課
走出教室…..瞬間融化
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趕快躲進學生休息室吃著早上準備的三明治
旁邊坐著一群二年級的學生
進進出出的在討論他們的clinics狀況
感覺就像群醫生在討論各自的case
哇….很快的 我也要變的那麼強
午餐時間 坐在我的印尼同學旁邊
因為一二年級的大家都一起出現
所以完全找不到別的座位
和印尼同學邊吃邊聊
原來他是住在印尼的韓國人
哈…而且他大學唸的是astronomy
現在沒有跑去當太空人 還跑來唸這些鬼東西
真是太神奇了

下午又經過兩個小時的phonetic摧殘之後
一下課 大家都用跑的跑出教室
好像聽到fire alarm一樣
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回家
一出醫院….又是融化
走在路上 邊想著我要頂著35度的高溫去拿我的包裹
就在這時候 蹦…兩台車撞在一起….
咦 明明表哥說過墨爾本根本就不太可能發生車禍
那我眼前的是….夢嗎
撞在一起之後…兩個司機馬上跳下來瘋狂吵架
我就馬上從旁邊快速通過
很怕被抓去要我去….太太評評理

慢慢的走到郵局 差點沒有被曬昏
拿了包裹之後 又繼續慢慢走回家
全身都被曬的紅通通
嗚 我又回到被誤認成菲律賓人的日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