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這一家~的新家就在http://qbfamily.pixnet.net/blog
Mr.T&Q比媽:明明就是我們跟兒子的出遊,怎麼都不是我們跟Q比一起入鏡呢?!
(因為阿公阿嬤一看到Q比就緊緊抱住 一直不肯放手啦!!!)

去年我和Mr.T的沖繩自由行曾經來過這家很多人推薦的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2012日本]沖繩 - 迴轉壽司(壽司市場)
當時因為我肚子裡還懷著小Q比 不能夠吃生魚片
所以坐在迴轉壽司的吧檯前只能看著一盤盤美味的握壽司從眼前溜走
Mr.T更是完全不顧我的感受 坐在我旁邊大吃特吃 

而且更讓人生氣的是 他還一直不斷的發出"嗯~"的讚嘆聲和露出一臉享受的表情
為了彌補去年沒有吃到的小遺憾 今年的自由行 我們又來到了
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這次我們來到的一樣是在美國村附近的分店
因為我們的人數比較多 所以這次被安排在小包廂的位子裡面
這個包廂其實就只是把迴轉壽司軌道旁邊的方桌位子稍微用木板圍起來
而且還有一個小小的拉門可以拉起來 不過這個門有拉和沒拉是完全一樣的 還是可以被看得一清二楚
我們這天來到グルメ迴轉壽司的時候已經接近下午兩點 了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不過店內還是有不少在吃飯的人
這兩次來吃迴轉壽司我們都挑在不是一般用餐的尖峰時間 所以完全不需要候位
這家店的生意還蠻不錯的 感覺在正常吃飯的時間來這裡的話 可能會需要花上一段時間等位子吧

[辛苦的壽司師傅]
我們除了從軌道上面拿想要吃的壽司口味之外
也有另外現點了菜單上的其它壽司
一點完餐 吧檯裡的壽司師傅就會馬上製作超級新鮮的握壽司
感覺這些握壽司上桌的時候 都還可以吃得到師傅手上傳到米飯的溫度呢


除了一般常見的迴轉壽司種類之外 在這邊也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甜點唷 像是果凍 蛋糕 冰淇淋這裡通通都有 
不過我自己覺得迴轉壽司店裡好吃的應該就是壽司 甜點的部分可能可以不用那麼急著的在這邊吃啦


因為大家這天從一早開始就不停的在吃東西 所以到了餐廳的時候每個人都不覺得肚子會餓
雖然嘴巴都說著"不餓不餓" 但是一坐下來 看到軌道上的壽司 大家還是忍不住一盤盤的拿
才不到一會的時間 桌上就已經出現滿滿的握壽司啦
Q比媽:不是都說不會餓的嗎?!怎麼表現出來的都好像是餓了三天三夜的樣子?!


[干貝握壽司]
我記得上次Mr.T來這邊吃干貝握壽司的時候 他說這個握壽司還蠻普通的 沒有太讓人感到驚艷
當時我一直覺得他應該只是在安撫沒有辦法吃的我 所以才這樣子亂說一通
沒想到...!!!他真的是在騙我啦!!!明明就很好吃阿!!!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還蠻喜歡吃生干貝 而這個握壽司上的干貝非常新鮮
一放到嘴巴咀嚼過後 濃濃的干貝甜味和鮮味就會充斥在整個口腔中
而且干貝和米飯的厚度大約是1:3 我覺得這樣子的比例非常剛好 真的很好吃唷


[貝類握壽司組]
這個四入一盤的握壽司組是Mr.T請師傅現作的 其中包含了三個貝類和一個干貝
雖然我實在是不知道這三個貝肉是什麼種類的貝殼 不過這些貝肉和干貝都非常新鮮
一般在台灣比較普通的日本料理店 似乎不太容易吃到這麼多種類的貝肉握壽司 所以還蠻特別的呢


[蝦肉握壽司組]
這個也是Mr.T請師傅現作的握壽司組 包含了兩個不同品種的蝦肉生魚片 一隻甜蝦和一片燙熟的蝦肉
吃起來可以吃到滿滿的蝦子甜味 而且在口感上也非常的Q彈呢
即使是看起來軟軟的蝦肉生魚片 吃起來其實也蠻有嚼勁的 咬著咬著會有種彈牙的感覺


[海膽軍艦壽司&干貝握壽司]
上次Mr.T來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的時候也曾經點過海膽軍艦壽司
不過上次他吃到的是有先處理過 價格比較便宜的海膽壽司
(這裡的海膽壽司有很多不同的等級 每一種的價格都不一樣)
而這次Mr.T點的是價格比較高的新鮮海膽壽司
海膽壽司吃起來非常的綿密而且有種很濃稠的口感
放到嘴巴裡之後 要稍微用力的用舌頭把海膽壓碎
接著滿滿的海味和海鮮的甜味就會被完全釋放出來 佈滿在整個嘴巴裡 真的是讓人好滿足呀~


[烤牛肉握壽司]
相較於這裡的生魚片握壽司 我覺得熟食類的壽司還蠻普通的
不過因為Q比舅媽肚子裡有個小寶寶 所以我們也幫不能吃生食的舅媽點了一些熟食類的壽司
哈哈~ 我相信Q比舅媽跟我去年一樣 一定也是看著我們瘋狂吃的樣子恨得牙癢癢的吧!!
沒關係!!就是要有這樣子的遺憾 明年才有藉口再來呀!
這個烤牛肉握壽司似乎有點烤的過久 肉質吃起來乾乾的 跟想像中的軟嫩牛肉口感有非常大的落差呢


[炸蝦天婦羅握壽司]
我個人覺得這個蝦子雖然很新鮮 不過拿來油炸真的是太浪費了啦
炸完之後的蝦子一樣變得有點干巴巴的 而且整個尺寸縮小了很多 吃到的幾乎都是外層的麵衣
而且麵衣上也吸附了不少的油 所以吃起來有點油膩呢


[起司漢堡握壽司]
這個握壽司很特別吧 在握壽司的飯上放了一層漢堡肉 
漢堡肉上面又另外鋪了一層起司 然後稍微烤過之後讓起司融化 最後再灑上一點點胡椒
感覺小朋友們看到這個握壽司應該會很喜歡吧!
漢堡肉的部分還蠻香的 裡面應該有一半的牛肉和一半的豬肉混合在一起 
吃起來真的很像是在吃漢堡的味道 
搭配上底層的米飯 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衝突和和諧呀


[起司漢堡握壽司剖面]
這個漢堡肉還蠻厚的 跟米飯的比例差不多是1:1
而且漢堡肉上的融化起司 讓人看了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我覺得這個起司漢堡握壽司一定要吃剛做好的才會好吃唷
如果冷掉了才吃 漢堡肉裡的油脂吃起來應該會比較膩一點


[空盤疊成的兩座高柱]
雖然大家口口聲聲的說不餓 不過吃完之後居然累積了這麼多的盤子耶 真的是太驚人了


這次的自由行 終於讓我好好的吃到了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上次吃完之後 我似乎是因為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所以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積怨積太久 或是店家有稍微在餐點上有些修正 
整體上
我覺得這次吃下來真的是還蠻過癮的耶
各種生魚片的食材都非常的新鮮 而且握壽司上面的生魚片分量也都不少 
吃起來有種滿足的感覺 不會有那種魚肉一點點飯一大坨 吃下來都好像只有在吃飯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的握壽司在食材和米飯上的比例應該有調整過 
所以不僅可以吃到日本壽司米的口感 還可以品嘗到滿滿的海鮮味
但是熟食的部分吃下來還蠻普通的 就不是那麼的強力推薦了 
另外最重要的是 這裡的餐點價格非常的便宜 
絕大部分的餐點價格都介在180~260円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大家有到沖繩的話 千萬不要錯過這麼超值的迴轉壽司大餐唷~



グルメ迴轉壽司 

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5
電話:098-926-3222
http://gurumekait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