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這一家~的新家就在http://qbfamily.pixnet.net/blog

出發到沖繩之前 Mr.T看了很多網誌的推薦 似乎很多到過沖繩的人都非常推薦這家グルメ迴轉壽司
而一向熱愛美食的Mr.T當然也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吃到大餐的大好機會 
於是我們就在這次的沖繩之旅 安排了其中的一餐到這裡朝聖一下囉 
グルメ迴轉壽司是一家連鎖的迴轉壽司店 目前在沖繩總共有五家分店 我們這次去的是在美國村對面的美浜店 
壽司店的門口有大大的招牌標示 所以只要路過這裡就一定不會錯過這家迴轉壽司唷
而且如果是自己開車到這裡的話 店門口的小空地有很多用餐客人專屬的停車位 也完全不需要擔心停車的問題 

進到店裡面以後 發現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 所以整個壽司要繞上一圈還需要蠻長一段時間的
店裡面完全沒有豪華舒適的裝潢 整個就是走平凡樸實路線
一上座之後 就開始看著一盤又一盤的新鮮握壽司在眼前不斷的跑呀跑的 
 


這裡的握壽司大致上可以分成6種不同的價格 當然也是用盤子的顏色去做計價的囉
除了握壽司之外 這裡也有提供一般家庭式日本料理會出現的炸物或是天婦羅 
所以如果完全不吃生食的人來到這邊 也不需要擔心會餓到肚子唷


其實當初我們掙扎了好久 一直不知道要不要來吃握壽司
因為身為孕婦的我完全不能碰生食 但是懷孕的這段時間又很莫名其妙的對生魚片有種莫名的愛好
(難道懷孕也會有叛逆期)
所以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和Mr.T都會刻意避開經過日本料理店 
深怕我整個抓狂往店裡衝 抓著生魚像殺人狂一樣猛吃
這次要克服這樣的心態 走進滿滿都是生魚片的迴轉壽司店裡面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很大的考驗
Mr.T雖然嘴上一直說"沒關係 別去吃了" 但是還是三不五時會不小心提到這家迴轉壽司
所以試著要當好太太的我 當然也只好義不容辭的答應了說要來吃 グルメ迴轉壽司囉
 
而一整個午餐時間 我就只有盯著Mr.T那滿足的表情 不斷的問他有多好吃 來滿足一下自己的口慾
哈哈 吃飯的過程就很像美食節目一樣 只要Mr.T吃了一口壽司 我馬上開始問他一大堆問題 
"是什麼味道"..."是什麼口感"..."1-10分有幾分好吃"...
Mr.T回答完之後 我會再用哀怨的眼神小小的跟他抱怨一下
好險途中有幾種是炙燒或是熟食的握壽司 讓我可以稍微過了一點乾癮囉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次吃的壽司種類吧~  
蝦子握壽司
這是其中一樣我可以吃的握壽司 上面放的是煮熟的蝦子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吃到握壽司 所以覺得這個蝦子特別鮮甜特別新鮮
雖然到處都可以吃的到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好吃的唷 

比目魚握壽司
根據Mr.T的轉述 這個也就像一般在台灣吃到的比目魚壽司一樣
魚肉裡有非常豐富的油脂 放到嘴裡後 滿嘴都是濃濃的魚油味 很讓人滿足
Mr.T說還蠻好吃的 但是就是普通的好吃而已囉 
 
 
 


白肉魚握壽司拼盤
拼盤裡面有四個不同的白肉魚握壽司 但是我們完全不知道這些是什麼魚
Mr.T說魚肉非常新鮮 每種魚的味道也都非常鮮明 味道比較清淡 但是可以吃到魚肉的原味
Mr.T覺得這個拼盤是他在這家店裡面吃到最滿意的一道握壽司 而且在台灣好像也比較不常吃到白肉魚的握壽司


Mr.T每吃一口握壽司 對我就是一種大大的折磨
他一整個就是興奮到不行 眼睛一直看著握壽司發亮


真是太可惡了啦~!!! 他一整個就滿足到不行 這個表情真是太殘酷了 嗚~


蝦子握壽司
這是另一款價格稍微比較高的生蝦子握壽司 Mr.T說非常好吃 好吃到吃了一個之後才發現忘記照像
其實每一個握壽司的飯量都不算少 但是蓋在上面的蝦子卻又多於下面的白飯 整個飯料的比例抓的是剛剛好唷


我只能無奈的看著眼前一盤又一盤不斷經過的握壽司 真是讓人坐立難安呀 


我們的座位前面剛好就是壽司師傅的工作檯
所以我們基本上都是直接跟他點我們想要吃的壽司 請他幫我們現做  


生干貝握壽司
嗚~ 我朝思暮想的干貝呀!!! Mr.T說這個還蠻普通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為了安慰我才這樣說


海膽握壽司
店裡面的海膽壽司有兩種 一種是新鮮的海膽 價格比較高 
另一種就是Mr.T這次吃的是處理過的海膽 價格相對來說還蠻便宜的 
Mr.T說他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 其實還蠻超值的
通常價格稍微比較低的海膽壽司 吃起來都會比較腥
但是這個海膽處理得很好 所以一點腥味都沒有唷~


軟絲壽司
Mr.T說軟絲很新鮮 不過這個在台灣也比較常見 雖然好吃 但是沒什麼特別的 


看看Mr.T多厲害 一個人就吃了這麼多盤 


整個就是一口接一口 等我把Q比生出來吃後 也要來吃一下 好好的體驗看看啦


Mr.T很貼心的幫我點的烤牛舌握壽司
這個實在是一個大地雷 光看外觀就知道這個牛舌烤的好像太久 有點乾乾的
果然我的目測法一點都沒錯 整個很像在吃肉乾耶 一點都不好吃
在台灣吃的牛舌握壽司都比這個好吃太多了 


整體來說 每種壽司的用料都很新鮮 但是迴轉壽司就是迴轉壽司 沒有什麼太過特殊的地方
雖然吃起來沒有什麼太過驚艷的感覺 但是以迴轉壽司的品質來說 其實已經非常好了 
而且以價格來說 也比起台灣一些比較有名或是高價的迴轉壽司便宜許多

因為我們來的美浜店就在美國村的旁邊 所以一直不斷有外國人進來用餐唷
我們當時來吃飯的時候差不多是下午的兩點左右 已經過了正常的用餐時間了

但是來吃飯的人還是一個又一個不斷的進來唷 除了遊客和外國人之外 也還蠻多當地的日本人進來用餐的 生意非常好
如果大家有經過グルメ迴轉壽司 還是可以進門品嚐一下日本當地的迴轉壽司唷


 
グルメ迴轉壽司 
 
http://gurumekait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