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早午餐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週末假日吃個早午餐的我和Mr.T

自從Q比出生之後 為了配合Q比的作息 似乎已經一整年都沒有享受過這種悠閒的時光了

好不容易在某個週末...!!!

我和Mr.T終於有機會帶著Q比一起去體驗一下這種爸爸媽媽還在兩人世界時最愛的慵懶感覺啦!!

這次我們來到的Glow Cafe就在新竹巨城旁的三民路上

話說這條路上還有許多看起來很有氣氛的咖啡廳 餐廳和美式餐廳呢

 

從餐廳外面走過去 很難不把目光停留在這麼漂亮的一家小店 

餐廳的外觀純粹的只用了黑白兩種顏色來裝飾

整體的感覺散發出一種很低調的法式優雅

Glow早午餐

 

餐廳裡面的擺設延續了外觀的法式風情 也只用了黑白兩種顏色

整個餐廳裡面用了很多大片的玻璃 所以即使在室內用餐 也可以清楚的看到窗外的景色和行人

坐在窗邊會讓人有種在國外cafe的戶外座位用餐的錯覺呢

Q比:所以等一下會有白馬王子騎著馬車經過,然後順便來把我接走嗎?!(期待中)

Mr.T:兒子...你冷靜認真的跟爸爸說...你是很想要當公主嗎?(苦惱中)

Glow早午餐

 

雖然餐廳裡面用的顏色非常的簡單

不過室內擺設的燈具 裝潢 還有餐桌椅都還蠻華麗的呢

Glow早午餐

 

座位旁邊大大的鏡子 讓整個空間看起來非常的明亮

Glow早午餐

 

入座之後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小朋友的椅子和餐具

Q比似乎也很期待他的早午餐初體驗

Q比:給我食物...快!

Glow早午餐     

 

另外服務人員擔心Q比會無聊 所以還還拿了畫紙和蠟筆要來讓Q比揮毫一下耶

只可惜Q比只會把蠟筆拿來當作熱狗一樣狂啃 所以Q比媽就只好趕快把這些東西收到旁邊了

Glow早午餐

 

平常一起床 馬上要坐在餐桌邊吃早餐的Q比

這一天因為被我和Mr.T花了點時間帶來這裡 所以整個有點陷入飢餓30的狀態

餓到發昏的Q比 連一個空湯匙靠近嘴巴都會默默的張嘴要吃東西耶

Glow早午餐

 

Glow Cafe早午餐的每份餐點都會附上一杯果汁 還有另外的附餐飲料

飲料的部分有紅茶 咖啡和果汁 紅茶和咖啡都是可以續杯的唷~

Glow早午餐  

 

[兒童早午餐]

餐廳內的餐點如果有包含蛋的話 可以選擇蛋的烹煮方式 像是荷包蛋 炒蛋或是水煮蛋

兒童餐裡面另外還有一個很大的牛角麵包 沙拉和水果 對於Q比來說真的是好豐盛呀~

而且可能是因為這是幫小朋友特製的餐點 所以餐點的調味上都比較清淡

這次我和Mr.T是幫Q比點了一般的炒蛋 炒蛋的部分沒有什麼太多的調味 可以吃的到蛋本身的香味

牛角麵包的外皮烤的非常的酥 而內裡的部分又非常的蓬鬆 香香甜甜的味道讓人一下子就把麵包吃光了

沙拉是用了蔬菜馬鈴薯泥 也非常的好吃唷! 

Glow早午餐

 

Q比的視線完全離不開眼前豐盛的兒童餐

Q比:媽媽~以後我們可以天天都來這邊吃早餐嗎?我寧可餓久一點也不想要再吃當兵吃的饅頭和白開水了!

Glow早午餐 Glow早午餐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一向都還蠻熱愛班尼迪克蛋的Q比媽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之下點了煙燻鮭魚口味

這裡的煙燻鮭魚口味不會太重 只有一點點淡淡的鹹味 

搭配上水波蛋和下面的英式鬆餅麵包 完全就是剛剛好呀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天吃到淋在水波蛋上的荷蘭醬在味道上好像有一點不夠 少了一些濃郁的感覺

Glow早午餐

 

這個水波蛋煮的很不錯耶

一切下去 裡頭熱呼呼的蛋黃馬上就衝了出來

Glow早午餐

 

黏呼呼的蛋汁就這樣瞬間流了出來

蛋汁把所有食材的味道都完全包覆住 一口吃下去 真的是非常的過癮呢

Glow早午餐

 

[綜合菇歐姆蛋捲]

Mr.T點的綜合菇歐姆蛋捲也非常好吃

Glow早午餐

 

蛋皮上還淋上了一點醬汁

Glow早午餐 

 

裡面的內餡是事先炒過調味好的菇類 另外在內餡的部分也放了不少起司

所以一切開蛋捲會有牽絲的感覺唷

Mr.T:老婆~我也該退伍了,可以不要再讓我吃饅頭加白開水嗎?!

Glow早午餐 

 

Q比媽:你們說!!!是要我走還是要饅頭和白開水留下...

Mr.T+Q比:哀~看來我們父子兩還是認命點乖乖的吃吧...

Glow早午餐  

這頓豐盛的早午餐真的是讓人身心靈都覺得好滿足的唷~

Glow Cafe裡面的用餐環境和氣氛都非常的舒服

而且店內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如果可以再幫忙帶小孩那就更好了 哈哈哈

大家不妨找個悠閒的週末早晨 來這裡飽足一頓吧!

 

1752471070  

Glow Cafe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28號

P:03 531-0380

arrow
arrow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