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以無比聰明自居的我
最近又開始無腦症發作
這個禮拜陸續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蠢事
讓我自己都覺得哭笑不得呀~



平常上班的時候 我的生活作息規律到比當兵的人還要規律
一律是九點刷牙 九點半一定躺平在床上

這幾天 為了要配合台灣的時差
睡覺時間直接調整成台灣的九點半
換算成澳洲時間 也已經是深夜11點半了
實在是有點不習慣這樣子的新作息

我還是一樣 九點左右 身體就有種無法控制的感到疲累 讓我知道睡覺時間到了
所以接下來的兩個半小時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完全就像是行屍走肉一樣 沒有思考的能力
全靠自己的本能在做事情

某天晚上 我真的已經累到不行
於是就準備關電腦 上床睡覺
就像是足球比賽的商停時間 最容易進球一樣
我就在關機之前 做了一件小小的蠢事 打破自己建立很久的聰明形象
我很有禮貌的要告訴別人 我要睡覺 所以要關機了
於是手指劈哩啪啦的在鍵盤上彈跳 按下enter鍵之後 對方笑到瘋掉~

我當下只是覺得...怎樣...我要睡覺有那麼好笑嗎
仔細睜開沉重的眼皮 看看螢幕 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字句
"我把腦關了 要睡覺了"...把腦關了...把腦關了...把腦關了...這句話一直在我關掉的大腦裡重複

聰明伶俐的我 就這樣少打了一個字 說出這種怪異的話
不過的確 過了九點 我的大腦會自動關機 就像在夢遊一樣 隔天會消失九點以後的記憶 哈哈



又有一天晚上 睡覺之前 準備喝個熱豆漿

從電腦桌往冰箱走去
打開冰箱 拿出豆漿
打開櫃子 拿出杯子
打開瓶蓋 把豆漿倒到杯子裡
關上瓶蓋...就這樣很順手的把豆漿 放進我眼前打開的櫃子裡
關上櫃子的門 打開微波爐 把杯子放進去
回頭...準備把豆漿放進冰箱
"咦 豆漿不見了耶~ 怎麼會這樣子~"
怎麼找都找不到 應該在廚房出現的豆漿 就這樣子消失了
於是...我就只好重複剛剛所有做過的動作 再來一次

回到電腦桌...豆漿不在桌上
往冰箱走去 打開冰箱...豆漿不在冰箱裡
"不會吧 依照我的聰明才智 我不可能做這樣子的事情吧"
就像驚悚片一樣 我以慢速度往櫃子走去
心驚膽顫的打開櫃子!!!!!
"Oh my GOD!!!豆漿在櫃子裡...!!!"
果然呀...九點之後 諸事不宜!!!
我還是乖乖的早點睡覺好了~
晚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