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0這一天
是個很讓人感動的一天
我們家哥哥 終於結婚了

相較於細水長流的戀情
我覺得她們的愛就像是連續劇一般的情節緊湊
只要少看了一天的劇情
隔天就會有點跟不上腳步的感覺
每天都有戲劇般的進展

從相戀到決定攜手走一輩子
這中間還不到半年咧~
或許這就是戀愛神奇的地方
當你遇到了真的對的人  一切都可以變得簡單而自然了


這一天下午  新娘早早的進了飯店房間準備梳妝打扮
我出現的時候 我們家嫂嫂已經變成仙女了 超漂亮的啦


我們家嫂嫂 - Tiffany(平常都在叫名字的 現在突然改口叫嫂嫂 我自己都覺得好怪)
有著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 不管穿什麼都超好看的
這一天 她穿了白色絲質的希臘女神禮服
加上很經典的包頭 和淡淡的妝 雖然很簡單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把目光轉移她身上耶 好漂亮唷

這天有個意外的小插曲(哈哈 準備來爆料了)
下午還在city閒晃的我 收到的Tiffany的救命短訊
要我幫忙帶點飲料 去救救她
她說她的屁股開花了...當時我還在想...結婚當天 大家都因為太緊張 講話變的好無聊喔 屁股開花這種陳年老梗都說得出來
於是買好了飲料 我就直奔飯店 看看我們家哥哥和嫂嫂
沒想到..."屁股開花"的確是當時狀況的最好形容詞
我們家很寶的Tiffany 第一次體驗到身高太高的缺點
因為她真的太高了 所以一般的馬桶高度 對她來說都很低 要往下很久才會坐的到
穿著襪子的她 在大理石地板的廁所 就這樣大大的滑了一跤
狼狽的跌坐在廁所上 搞得兩敗俱傷
馬桶的坐墊整個碎開 Tiffany的屁股和大腿也被割得亂七八糟

在一陣專業有素的搶救之下
(我們家的Tiffany是個小護士 所以瞬間就把傷口用人工皮牢牢貼住)
讓開花的流血屁股暫時止血
就這樣子 一整個晚上 我們都要定期去洗手間看看新娘屁股 看看血有沒有流出來
哈哈 超好笑的 這應該是非常難忘的結婚日吧

當天的新郎 - 我們家的哥哥
也是失去平常的冷靜和搞笑
整個人都好緊張 不斷的作最後的確認 又一邊發號施令
他平常很愛開玩笑 又很愛跟我鬥嘴
我們兩個常常都是咭哩呱啦的損對方
這一天 我看到他 想要跟他開開玩笑 讓他不緊張
於是就跟他說...你今天怎麼那麼帥
依照平常的他 應該會轉過頭罵我三八之類的
這一天他只有靜靜的回答...謝謝!!!
天阿...一聽到這個回答 我真的不知道眼前這個長得像我們家哥哥的人是誰
哈哈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又要故作鎮定


很愛照相的哥哥
這天身兼好幾職 又要當好新郎 又想要多拍點照片
就這樣子 好幾度忘記自己的新郎
只顧拿著相機猛拍
想要好好記錄自己結婚這一天的每一刻

趁著出發前 我們在飯店裡也一直瘋狂照像
後面還有專業的攝影師
他是個韓國人 超愛照背影的
默默的一直站在我們身後幫我們照像
韓國人的風格 有這麼不一樣嗎 哈哈


三個女孩在廁所裡做最後的準備
加強一些小細節~
我腳邊的那雙綠色毛襪 就是讓Tiffany屁股開花的兇手拉 哈哈


我們家的毒嘴哥哥 這一天大發慈悲心
居然稱讚我 穿得有模有樣
真是讓我欣喜若狂阿
因為他對女生的標準很高
覺得女生就應該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才叫做女生
當時我剛到澳洲的時候 只擦擦防曬就會出門
被他嫌棄到一整個不行 還說要幫我買少女雜誌 讓我學化妝咧 哈哈

在飯店一切準備就緒之後
男孩們 就搭著計程車直接到之後公證的會場 - Old Treasury Building就位啦
我們這幾個女生 窩在飯店 等待禮車的到來
當時我們四個人走下樓 到飯店大廳的時候
真的就像MV或是廣告場景
身邊的人 都停下手邊的一切動作 看著我們走出去耶
很多人還對我們微笑點頭唷~ 好像大明星喔 哈哈
我就一直很乖巧的走在最後面
眼裡只注視著Tiffany的屁股
深怕血漬露出來 這樣就直接變成"生理期新娘"了 哈哈

走出門口 迎接我們的是古董勞斯萊斯車車
超級酷的啦~ 坐上車 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


四個女生在車上東聊聊 西聊聊
主要的話題就集中在Tiffany的屁股和我們家哥哥的緊張
因為整趟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我們家哥哥瘋狂奪命扣 大概打了10.20通的電話來
問問我們現在到哪邊了 還有多久會到之類的 哈哈
載著我們的司機 也在旁邊開玩笑
說要帶我們去別的地方兜風走走 讓新郎慢慢等
還說遲到本來就是新娘的專利 要我們不可以那麼準時到
哈哈 就這樣車內充滿一片歡樂
出發往Old Treasury Building去公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