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公司集合了所有今年剛進公司的畢業生
把大家從澳洲的各個角落 集合到總公司的所在地-雪梨
就這樣 我也明正言順的拿個出差費
帶著爸爸媽咪還有弟弟一起到雪梨玩耍

難得他們來玩 總是要住個好一點的地方囉
為了方便爸爸媽咪
所以就特地把飯店訂在雪梨歌劇院的旁邊
一打開窗戶 就可以直接看到歌劇院
也可以走路 到處散步

這個飯店 除了地點好 設備好之外 服務也是好的不得了
連浴室廁所裡面放的沐浴乳 肥皂和洗髮精 乳液 全部都是歐舒丹的經典單品
真是...太...豪...華...了!!!
除此之外 就光是最基本的客房清潔 也是好到驚人

早上出門上課的時候
弟弟才剛睡覺沒多久
一路上就擔心著 早上的客房打掃 是不是會吵到李小弟

下午一下課 跑回飯店跟爸爸媽咪碰面
爸爸媽咪就說她們早上出去晃晃 回到房間之後 房間馬上打掃的超級乾淨
當時我也沒有多想 就拉著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剛睡醒的弟弟 也是把東西全部都丟在地上 就出門
後來我問弟弟 早上有沒有被打掃的人吵醒
他跟我說 好像沒有聽到有人在敲門
於是就這樣 一家人在外面晃了一個晚上

三個小時回到飯店後
才剛打開房門 弟弟就叫了一聲
天阿...我們的房間被打掃過了
居然連晚上都有客房打掃耶
而且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們出門了咧!!!!????
超級貼心的拉

過了不久 媽咪也跑來我們房間
她說 她們的房間又被重新打掃過一次了
早上掃一次 晚上又掃一次
難道每次出門 她們都會掃一次嗎
這樣的服務 也太誇張了吧

於是我就叫媽咪快點回房間
要不然 再過五分鐘 又有人要跑來打掃了
哇哈~ 好飯店 果然是好得很有原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