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在Freddie家玩到凌晨三點
回到家的時候 整個人都快要解體了
趕緊洗澡 準備睡覺
睡不到五個小時 就又起床拉

聖誕節當天
無敵大廚-Roger先生要舉辦一個小小的party
在墨爾本住了九個月的他 要開始往雪梨和昆士蘭移動了
啟程的前一天 還不忘要端出他的拿手好菜
把我們這群朋友餵飽 哈哈

因為我和李小弟住的地方比較靠近市區
所以Party的地點就決定在我們家
當初一聽到要來的人將近20個
我和李小弟都很擔心會塞不下
而且來的人 都不是我們認識的人耶
很酷吧 我們真的是完全只提供場地 嘿嘿

Roger先生很專業也很認真
Party前的幾天 就跑到我們家"場勘" 討論菜單 列出要買的東西
因為我們都很擔心這些大賣場在xmas前夕會休息
所以就提早兩三天 一起出發去買菜拉
18個人份的食材 把推車裝得滿滿的


這次party的菜單有...
沙拉 焗烤馬鈴薯 焗烤雞肉捲 千層麵 焗烤漢堡排 Pizza 提拉米蘇 花茶果凍
全部都是自己做的唷
連那些紅醬白醬都是自己燉出來的
真的是太強了...
而且每一道菜都超級費工的
又要煎 又要烤
又要挖出來 又要填進去
煮好之後...都累到沒食慾了 哈

當天一大早
拿出冰箱的食材
開始準備囉


Roger先生就這樣子
從早上11點開始煮到下午六點
超級辛苦的
我就一直在旁邊幫他照相
順便做點簡單的事情...削削皮 切切菜 攪拌攪拌...還有試吃 哈哈


邊煮菜 邊照相
看得出來這時候的他 已經累到有點虛脫了
笑的超無神的 哈哈


每一道菜 都用了好多cheese
吃的我膽戰心驚的
感覺吃完這頓晚餐
要節食好幾個禮拜


很驚人的cheese用量


六點鐘 準時開菜


沒想到我們小小的家
居然可以塞這麼多人
而且這麼多人...我居然都不認識 哈哈
這時候已經快要九點了
天還是亮到不行


Roger的好手藝 讓大家都讚不絕口
每個人都帶著藏不住的肚子 滿足的回家

大部分的人回家之後
我們還意猶未盡的決定去續攤
九個人 搭上Angus和Andrew哥哥的車車
直接往Andrew家出發囉!!!!


ps...隔天早上從Andrew家回來
看到洗手槽滿滿的都是沾滿cheese 奶油的盤子杯子
差點沒有哭出來
好險我們家有無敵洗碗機
全部送進洗碗機
出來之後 全部都乾淨的亮晶晶耶
深深的體會到...沒有洗碗機 我應該活不下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