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聲匿跡了好一陣子
因為學校的事情真的是有點忙到要翻掉

最近開始慢慢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力
阿...真的快要瘋掉了

今天終於確認了論文的題目了
我一直不太清楚一般狀況之下
大家的論文題目是怎麼生出來的
大學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這些題目都是要靠學生自己想出來的 是這樣子嗎??

我們系上是教授們先依照自己現在正在做的研究
每個教授開出一些相關的題目
然後讓大家填自己喜好題目 再分配下來
班上的學生不到40個 不過這次的清單有70個題目左右
可見系上的教授們都瘋狂在做研究
有的是做病理的 有的是電子耳的 有的是語言發展的 有的是平衡系統的 各式各樣都有
甚至還有一些 我們覺得很搞怪的題目
"系上的學生 一畢業就準備好職場所需的能力了嗎"
"有哪些因素可以預測錄取進來的大學生 能把這個audiology碩士念好"
這些搞怪題目 還真的有人選咧 哈哈

我個人的偏好是平衡系統的題目
當初三個preference全部都是填平衡系統 當然一定會選上囉
我的題目是一個新研發出來的檢測系統 叫做oVEMP
之後要找很多人來讓我檢查
論文也會跟著拿去投稿發表
阿...想到接踵而來的工作 就覺得心煩煩 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著手
救命ㄚ 希望可以平安順利度過這一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