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車程超級遠的
是我來澳洲以來 跑的最遠的一次
車窗外的風景從城市裡的高樓大廈 變成荒野一望無繼的大草原

一路上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唷
常常在city的禮品店看到在賣一些有著袋鼠的交通標示
我一直以為那只是商人的創意
沒想到是真的有這樣的交通標示耶
今天看到 整個有"哇 原來是真的"的感覺
除了袋鼠的標示之外 也有無尾熊的標示
小曼姊姊說她還有看過小鴨子的標示和一種叫做王八的動物標示
澳洲果然是動物的王國呢




話說袋鼠標示一出現之後
我有真的不小心看到袋鼠橫跳過馬路耶
雖然跳的很快 不過車子在這些偏僻荒野的路上也都開的超快
我看到的那隻袋鼠平安通過
不過一路上也是看到一堆袋鼠屍體
路邊會一直看到乾掉的袋鼠皮
甚至還有新鮮留著血的屍體 超恐怖的

路上還看到這個浮在空中的房子
我還一度以為自己眼花
不過 他真的是浮在空中喔
呵呵...其實背後有很多隱形的支撐架拉
只是遠看會覺得很神奇




City的高樓
回家的路上經過West Gateway Bridge上看到的city
很漂亮唷




今天看了好多東西 也玩了好多東西
真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